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出,剛剛衝出通道的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發出一聲不甘的怒吼,就那麽覆滅在通道之中。

    那魔界之門看上去巨大,但是因為有兩個世界的法則在對衝,在世界之力激蕩下,實際上能夠通過的,隻有一個直徑百丈左右的通道。

    而在這個通道之中,那些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被某種法則壓製,無法爆發全部力量,就那麽不甘地被龍塵一刀覆滅了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找到了竅門,幹脆連開天第六式都不用了,就那麽守在洞口,上來一波殺一波就好了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前麵幾次擊殺的魔怪多,但是勝在省時省力省心,安全快捷無痛,有龍塵擋在這裏,他們根本無法衝過來,氣得那些天翼血魔族的強者紛紛怒吼: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族,有種放我們過去,大戰一場。”

    “想跟我大戰一場,沒問題,我成全你們。”龍塵長刀往肩膀上一抗,指著那些天翼血魔族的強者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,這可是你說的。”

    那天翼血魔族的強者們不禁大喜,急速衝入通道,結果還沒等出去,龍塵又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你不守信用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刀浪所過之處,通道內天翼血魔族的強者紛紛爆碎,全部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白癡,我說我會成全你們,又沒說不會出手,我說的成全,就是宰了你們,你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,這個怪不得我。”龍塵聳了聳肩,一臉無辜地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天翼血魔族的強者大怒,但是龍塵守在通道外圍,在通道內,他們的修為會被壓製,施展不開,衝進去隻會送死。

    “郭然,龍塵衝上第一了麽?”夢琪見郭然被唐婉兒踢了一腳,依舊在關注著屠魔榜,不禁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太變態了。”郭然不禁發出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“第一了?”穀陽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沒有,我說的是冷月顏太變態了,殺戮值已經突破萬億,你們看,突破萬億之後,數字會變成紫金色,而且數字變成了一,以後恐怕要以萬億做單位來計算了……”郭然將玉牌給眾人看,一邊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關心的是老大排名多少了。”穀陽打斷了郭然的絮絮叨叨。

    “老大啊,我看看,三十七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,老大一人當關,殺傷力如此恐怖,怎麽排名反而掉了這麽多?剛才不是一擊衝到了第七麽?會不會屠魔榜出錯了?”穀陽簡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屠魔榜是不可能出錯的,這說明其他區域,已經開始了瘋狂血戰,龍塵被超過也屬正常。”夢琪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不明白。”穀陽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解釋道:“我們東玄域跟其他域不同,別的域遇到如此恐怖的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絕對不會死守通道,而是會發出警報,全域強者爆發,利用神器將魔怪引出地麵,大麵積滅殺。

    哪怕是南玄域也是如此,雖然年輕天才,被龍塵像割韭菜一樣砍掉一茬,但是老一輩的強者仍然在。

    雖然緲樂仙宮曾經說過,會獨立承擔魔淵,但是南玄域的強者都在,他們也會做好後續準備,畢竟這是天大的事,不能出任何紕漏。

    所以,別的戰場跟咱們的戰場構架不同,隻有咱們需要死守這裏,而其他域不會死守,那樣會令他們的弟子死傷慘重,他們承受不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