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天第六式的很多玄奧,龍塵隻知道其然,卻不知其所以然,當初龍塵就一些高深的問題,請教過老頭子,結果老頭子也是解釋得含糊不清。

    問到後來,老爺子惱羞成怒,差點拿棍子抽龍塵:教你怎麽練就怎麽練,問那麽多幹屁?

    龍塵當時就明白了,估計老爺子也不明白,這其中許多奧妙,需要龍塵自己去摸索才行。

    吼!

    龍塵一擊,徹底激怒了那些翼魔,翼魔怒吼著殺來,結果撞在那空間之門上,一瞬間爆碎成齏粉,竟然被空間之門的空間之力絞殺。

    那些翼魔急忙爆退,但是就在剛才的一瞬間,已經有數千翼魔被空間之力絞殺,氣得那些翼魔紛紛怒吼。

    “不用急,等空間之門打開,殺光人族,他們不過是一群肮髒的豬,他們的血,卻是最好的獻祭材料。”忽然一個聲音傳來,讓那些躁動的翼魔們,一下子平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一個身穿紫色長袍,身材修長的黑發男子出現在翼魔之中,那黑發男子一出現,那些翼魔一瞬間平靜了下來,看著那黑發男子,眼神之中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弟子看到那男子的時候,瞳孔不進微微一縮,那個男子除了眼睛之中,帶著血色符號,竟然跟人類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身上的威壓,恐怖駭人,周身罡氣澎湃,背後竟然隱隱約約有血色的虛影浮現,就好像他背後有著一個咆哮的惡魔,正無情的俯視著眾人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好恐怖的威壓。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不禁嚇了一跳,這個黑發男子身上的威壓太嚇人了,令人呼吸都困難。

    那些普通翼魔,身上的氣息,都令人有些心驚膽戰,這個黑發男子的氣息,更比那些翼魔強大幾十倍,甚至上百倍,就算是楚瑤、穀陽等強者,都感到脊背發涼,這個家夥絕對是一個恐怖絕倫的家夥。

    在那黑發男子身後,竟然還有著一大片人影,如果不是他們站在翼魔大軍之中,龍塵幾乎要認為他們就是人族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黑發男子身後的那些人時,龍塵的瞳孔不禁微微一縮,雖然不明白翼魔的境界,但是這些人除了那個黑發男子外,修為應該都屬於命星境那個級別的,這種感應非常清晰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心頭一凜,如果這些人都能衝過來,那今日恐怕真的要抵擋不住了。

    那些翼魔本身就比金爪魔怪更加強大,而且跟之前的魔怪不同,這裏的翼魔可是清一色的翼魔大軍,沒有其他雜魚,他們一擁而上,就算是以龍血軍團的戰力,恐怕也會出現大麵積的傷亡,而道宗弟子,更有全軍覆沒的危險。

    不過,讓龍塵心中一動的是,他聽到了一個關鍵的字眼兒。

    “獻祭?獻祭給誰?”龍塵將龍骨邪月往肩膀上一扛,不禁冷笑道,他們竟然被看成了祭品,龍塵仿佛抓到了什麽關鍵。

    “或許你死了以後,就會知道了。”那長發男子微微一笑,顯然他的智慧很高,不上龍塵的當:

    “想從我的口中,套出秘密,你就省點力氣吧,你隻需要知道,你們就是一群獵物,老老實實被殺就行了,掙紮隻會令你們更加痛苦。”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高高在上的語氣,把眾人當成獵殺的對象,這讓道宗弟子們怒氣上湧,這是對人族的藐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