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胡楓”

    這個名字竟然又出現了,當初他曾經一度威脅到了夏晨的地位,然後沒多久,就開始銷聲匿跡了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名字竟然又重新出現了,讓龍塵感覺不可思議,按理說現在都是單殺強者的天下,群殺技能基本不太管用了,因為這些金爪血魔太強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明白,這個家夥搞什麽鬼,如果有實力,名次就會一直保留在前麵,如果沒有實力,這個時候絕對無法衝到前麵才對,讓人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龍塵繼續向下看去,第七位赫然是曾經的第一夏晨,隻不過現在他的殺戮值剛剛破百億,顯得有些後繼無力了,不知道他現在是真的無力了,還是在保留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樣的強者,大多數都有神器護體,一旦激發神器,戰鬥力立刻會數以倍計的爆發,殺傷力會變得嚇人。

    不過激發神器,不到最後時刻,都不會去做的,一方麵作為最後爭奪的底牌,另外一方麵也作為保命手段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現在看不到別人的情況,但是龍塵相信,這個時候全憑個人真實戰力擊殺魔怪,沒有人會白癡到這個時候使用神器。

    排在第八位的是嶽子峰,不得不說,劍修太恐怖了,那些金爪血魔,嶽子峰一劍一個,劍出魔滅,幹淨利落。

    金爪血魔那強大的肉身,在嶽子峰的劍鋒麵前,就好像豆腐一般柔弱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發現,此時嶽子峰的長劍之上,包裹著一層神秘的鋒芒,當初在大韓帝都之時,嶽子峰長劍之上的鋒芒,隻能覆蓋在劍刃之上,卻無法包裹整個劍身。

    如果嶽子峰的長劍之上,被神秘的光芒包裹,一劍斬出,犀利無匹,那是一種無敵的氣勢和信念,嶽子峰的長劍,仿佛得到了一種祝福,這更加讓龍塵懷疑,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劍神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嶽子峰一人在前,在魔怪群中奔行,專門找金爪血魔擊殺,其他的金爪血魔大多數被楚瑤、柳如煙等人擋住,不是被他們滅殺,就是被郭然偷襲幹掉。

    可以說現在的嶽子峰,就是整個戰場的最強戰力,戰場有近乎一半的金爪血魔,都是被嶽子峰擊殺的。

    排在第九位的是一位名字前麵加了一個“古”字,赫然是一位來自古族的強者,名為向雲飛的強者。

    看來這也是一位至強者,殺傷力驚人,後發而先至,一舉衝入前十,來勢凶猛,其殺戮值緊追嶽子峰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感歎,天武大陸藏龍臥虎,嶽子峰如此恐怖的殺傷力,依舊被他緊逼,隨時都有超越的架勢,古族的強者,也不能小覷。

    排在第十位的赫然是丹仙子,這一點讓跟龍塵有些吃驚,對於丹仙子真正的戰鬥力,龍塵了解並不多。

    但是在不激活天夜爐的情況下,依舊能夠殺入前十,丹仙子要麽在瑤池聖地裏隱藏了實力,要麽就是回去後,戰力再次提升了。

    排在第十一、十二、十三、十四的,都來自中玄域的強者,隻有在第十五的位置,龍塵才看到了葉知秋的名字,然後又是一大串中玄域強者的前綴,在二十一的位置,看到了紫嫣的名字。

    本來郭然的位置在二十一,現在被紫嫣取而代之,從二十一到五十之間基本都是中玄域的強者在霸榜,可見中玄域的確實是強者如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