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本來是第一的,但是後來碎片失效後,光靠兩把戰刀狂劈亂砍,效率急速下降,很快就被超越了,拚命掙紮,排名依舊下降,這讓郭然有些抓狂。

    等郭然從通道內出來的時候,已經掉到了第五的位置,這不能怪郭然,沒有了群殺之術,注定要被超越的,郭然已經做得非常好了,要怪隻能怪別人太強了。

    如今郭然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能逮到一個機會幹掉一個金爪血魔,這個提升速度,應該可以很快就能讓他衝入上去才對。

    要知道,擊殺一個金爪血魔可是五千萬的殺戮值,而一個普通血色魔怪,隻有一千殺戮值而已,一個金爪血魔相當於成片地擊殺血色魔怪了。

    龍塵得到郭然提醒,看了一眼手中的玉牌,當看到排名的時候,不禁瞳孔微微一縮,竟然半晌都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到底衝上第一沒有啊。”郭然見龍塵不說話,不禁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掉到第二十一了,不,已經第二十二了。”龍塵答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。”

    郭然聽到這個數據,結果微微一抖,一道箭矢竟然射偏了,急忙再發一箭,將一個被柳如煙控製住的金爪血魔擊殺。

    “老大不會吧。”郭然這才有機會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排名第一的強者,不禁心頭微微有些發冷:中-血殺殿東溟玉。

    如果說是任何一個強者出手,龍塵都不會太過震驚,但是這個東溟玉的名字,卻令龍塵心中隱隱感到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強者,幾乎都不會群殺技能,他們出手一向都是單殺,但是速度奇快,效率奇高。

    很顯然這個東溟玉,就是在等這個時候,連續擊殺金爪血魔,收割效率,簡直駭人聽聞。

    如今第三波魔怪爆發,不過一個時辰而已,東溟玉的殺戮值,就已經高達一百九十七億,這說明,她這一個時辰的時間裏,連續擊殺了將近四百個金爪血魔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些金爪血魔的戰鬥力,可是堪比衍天者,而這個東溟玉,擊殺它們竟然可以如同割韭菜一般輕鬆,這說明這個東溟玉的殺戮之術,已經到了一種駭人聽聞的地步。

    龍塵與血殺殿已經勢如水火,連殺神雕像都被他砸了,兩者間乃是真正的死敵,龍塵不懼怕任何敵人,但是他怕有人不來對付他,而是對付他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既然知道了血殺殿有了這麽一個可怕人物,便有了心理準備,總比什麽都不知道的好。

    當看到第二個名字時候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古怪之色,腦海之中浮現出一個絕美容顏,那是一張完美到不應該存在世間的麵孔,就連眉毛甚至是睫毛,都能夠完美對稱,挑不出任何瑕疵的女人。

    一個絕美傾世的女人,一個翻臉無情的女人,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,一個讓龍塵永遠琢磨不透她在想什麽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”

    名字前麵沒有任何的前綴,隻有一個邪惡的骷髏圖案,那是邪道特有的標誌,冷月顏竟然也參與了魔淵大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