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血軍團與道宗弟子正在有條不紊地激戰,遠處的通道裏一道金色的影子飛出,狠狠撞在地上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嚇了一跳,那個身影正是郭然,此時的郭然狼狽至極,一身金燦燦的戰甲,此時上麵劃痕縱橫,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“老大不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飛出來,立即高聲叫道,急速對著龍塵飛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老大,那裏麵出現了恐怖怪物,戰鬥力太嚇人了,一對一我都被擋不住,差點要了老命,老大你看。”

    郭然說著話,指著肩膀處的一個坑洞,鮮血緩緩向外流出,他的黃金戰甲,竟然被擊穿,最讓龍塵等人吃驚的是,這個傷口,竟然是被一根爪子戳出來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郭然的戰甲,乃是由幾十塊部件集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玄奧陣法,想要單獨破壞一個地方,會激發其他地方的防禦,所以郭然的鎧甲很難破壞,想不到竟然被怪物的利爪給刺穿了。

    “一開始,隻有一個這樣的金爪怪物出現,我發動胸前機關,出其不意重傷了一個,將之斬殺。

    結果忽然出現了五六個這種金爪怪物,它們來圍攻我,把我嚇尿了,趕緊跑了回來。”郭然心有餘悸地道。

    如果被這些恐怖的金爪魔怪包圍,他這身黃金戰甲支撐不了多久,就要被它們的利爪撕毀,沒有了戰甲,那他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那魔怪長得什麽樣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跟人很像,渾身長著血色符文,背後有骨刺,頭長一角,爪子巨大,呈金黃色,鋒銳無匹,力大無窮。”郭然總結道。

    “那應該是傳說中的金爪血魔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據說這金爪血魔,是魔界的一種高級魔怪,有著一定的智慧,它的金爪,是一種極為特殊的神通,或者說,那是一種肉體裏長出來的金屬。

    這種金屬,自帶一種破防神通,撕裂鋼鐵如紙片一般輕鬆,加上金爪血魔力量強大,速度奇快,殺傷力駭人,戰鬥力不差於一般衍天者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般衍天者,郭然還不怕,關鍵是金爪血魔的爪子,克製了郭然的防禦,沒有了防禦,郭然就囂張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金爪血魔出現了,那通道撐不了多久,就要再次擴大了,果然是史無前例的一次激戰,我們進入了大時代,對方也進入的大時代,看來隻能硬拚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還抱著一絲僥幸,可以帶更多的道宗弟子回歸,但是現在這個希望基本破滅了。

    “道宗兄弟們,一會兒大戰將起,我們會頂在最前方,龍血戰士會守在你們的前麵,而你們,就是守護身後通道的最後一道屏障。

    你們知道那道屏障意味著什麽,如果屏障被魔怪攻破,魔怪會沿著通道,殺入各大宗門,破封而出,殺戮無辜百姓。

    東玄域甚至整個天武大陸億萬生靈,都將會被無情斬殺,我想,你們知道該怎麽做。”龍塵看著那些道宗弟子,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您放心,我們也是爺們,我們也有血性,我們要做的是轟轟烈烈的英雄,而不是貪生怕死的狗熊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已經有那麽多兄弟,將鮮血灑在了這片土地,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的血白流,哪怕就是死,我們也會守住通道,寸步不讓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