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臥槽,老大你坑我!”

    郭然發出一聲驚叫,想不到龍塵竟然把他給踢到了空間通道之中,當進入空間通道的時候,郭然頓時感覺全身猛然間一陣收縮,仿佛有千萬大山壓在他的身上一般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郭然急忙將黃金戰甲上的符文激活,將防禦力疊加到最強,依舊感覺到周圍那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個傳送通道,乃是單向傳送通道,隻能出不能進,當初之所以這樣做,是為了鞏固傳送通道的強度。

    單向傳送通道,要比雙向通道堅固十倍,術法可以通過,但是血肉之軀不行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術法可以通過,也需要消耗恐怖的靈魂之力,之前龍塵發出的兩擊,尤其最後一擊九星連珠,令龍塵耗費了無盡的魂力,才能將它們完好無損地送到對麵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的消耗太過恐怖,想要在這麽長的通道內,保持術法不散,威力不減,就需要靈魂之力海量的輸出,這樣會影響龍塵的戰力,所以龍塵發出一擊之後,見好就收了。

    術法送過去,都需要耗費無盡的靈魂之力,如果是血肉逆向飛馳,就會受到法則的壓製,血肉之軀會一瞬間被壓爆。

    就算是以龍塵的血肉之軀,龍塵也不敢輕易嚐試,但是郭然不同,他有黃金戰甲護體,就算不成功,頂多受傷而已,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萬一成功了,郭然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,龍塵對他太了解了,冒險還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郭然一路飛馳,即使有黃金戰甲護體,他的血肉經過血精石的提升,已經達到了極為恐怖的地步,依舊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就在他覺得要堅持不住,準備帶頭返回的時候,忽然發現已經距離前方出口不遠了,在出口的地方,他看到了密密麻麻的血色魔怪。

    “這些品種外麵沒有的,殺戮值絕對高得嚇人,瑪德,拚了,現在的苦逼,就是為了以後的牛逼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郭然一咬牙,屁股後麵的一塊一塊鎧甲掀開,劇烈的火焰噴出,郭然就如同一道閃電,急速向前飛馳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越是靠近那個入口,空間通道的壓力就越大,郭然鮮血狂噴,但是郭然也有著一股狠勁兒,竟然拚命向前衝。

    那通道極為古怪,順流而下一絲阻力都沒有,但是逆流而上,壓力恐怖至極。

    “郭然,是什麽讓你如此勇猛,是什麽讓你拚命向前,你的動力是什麽?我來告訴你,是裝逼——是裝逼——是裝逼,我要萬眾矚目,我要讓全世界都記住我郭然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郭然怒吼,巨大的壓力,令黃金戰甲都有些微微變形,郭然肩胛骨都開始出現了碎裂,但是依舊不肯放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郭然終於穿過了通道,周身恐怖的壓力消失,他驚喜地發現,這裏的魔怪密集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地步,一個擠一個。

    他們正瘋狂地攻擊通道邊緣地帶,想要將通道之上的防護崩碎,當通道之上的防護符文崩碎,通道會再次擴大,這裏的魔怪,就可以瘋狂湧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