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槍如獄,鎮壓四方,那把長槍明明不過是一把祖器級長槍,可是長槍之上附著了狂暴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一槍宛若蟠龍出世,血氣驚天,那衍天者大駭,急忙以手中神器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槍爆碎開來,而那衍天者即使以神器抵擋了那一槍,卻也被長槍之上恐怖的力量崩碎了肉身。

    那衍天者手中的神器崩飛,元神剛要遁逃,忽然一隻大手捏住了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穀陽那高大的身影浮現,大手之上被神光覆蓋,元神之力一吐,那衍天者的元神一瞬間被他震成了光雨,徹底被滅殺。

    穀陽出手,同樣震駭了所有人,之前嶽子峰出手,以為速度太快,感覺還沒開始,一切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可是穀陽這一擊,眾人卻看得分明,正因為看得分明他們才感到驚駭,因為穀陽用祖器硬撼神器,竟然崩碎了對方的肉身,如果穀陽擁有神器,那衍天者豈不是沒有任何懸念地將被一擊秒殺?

    轉眼間兩個衍天者被滅殺,剩下的三個衍天者眼神之中浮現出無盡的驚恐之色,其中兩個強者已經放棄了剛剛構架的空間傳送陣,急速向遠處飛馳。

    他們已經看出來了,傳送陣已經無法保護他們,那兩個衍天者分兩個方向飛奔而出,速度快如閃電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兩人急速飛奔忽然前方大地爆開,出現了兩個巨大的土牆,土牆高千丈,厚百裏,周身神紋密布,給人無盡的厚重氣息,閃爍著金屬的光澤,兩堵土牆極為突兀的出現,那兩個衍天者竟然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之中,狠狠地撞在土牆之上,發出兩聲爆響,血肉飛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無不驚駭地張大了嘴巴,兩個恐怖的衍天者,竟然活生生地撞死在土牆之上,那畫麵,即使親眼看見,依舊感覺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以衍天者肉身的強度,就算是一座高山也要被其撞穿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堵厚牆,竟然紋絲不動,就好像兩個急速飛行的雞蛋撞在岩石上,兩個衍天者的肉身一瞬間爆碎開來,這土牆的硬度幾乎要堪比神器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兩人肉身爆碎,元神出竅,剛要飛奔而去,可是兩個元神剛剛出現,就被土牆之上一道黃金尖刺洞穿了頭顱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兩個衍天者發出驚天怒吼,聲音充滿了不甘,可是依舊無法改變殘酷的現實,他們的元神在急速枯萎,最後化作漫天塵埃,兩人同時被滅殺。

    出手的赫然是李奇和宋明遠,煉化了土之精華後,兩人不光得到了純淨的土係能量,還得到了瑤池尊者的土係傳承,現在的他們,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兩人了,兩個人的戰鬥力,隻能用可怕來形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李奇和宋明遠出手的時候,空間通道出現,隻見另一個衍天者一步跨入空間通道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至始至終看著那人,並沒有出手阻攔,就在那個衍天者跨入通道,即將逃走的一瞬間,一道流光飛出。

    “喂喂別急著走,這是我送你們宗門的禮物,麻煩帶給你的掌門,小小心意,不成敬意。”郭然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那個圓球不大,隻比正常人的拳頭大上一圈,隨著那個衍天者一起消失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那個衍天者剛剛從通道裏鑽出,以為終於逃出生天,不禁又驚又喜,又是慶幸,終於返回宗門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那個衍天者剛剛深吸了一口氣,忽然發現,不知道什麽時候,他身邊竟然多了一個圓球,圓球之上符文流轉,顏色在瘋狂變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