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家不要怕,他不過是嚇唬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九品天行者大聲叫道,忽然一道烏光飛過,洞穿了他的眉心,那九品天行者一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白癡,我追隨老大這麽多年了,還從未見過他嚇唬人時是什麽模樣。”郭然冷笑,剛才那個九品天行者就是被他斬殺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郭然速度太快了,別人根本沒有捕捉到他的動作,那人就已經被擊殺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令下,除了龍血軍團外,玄天道宗弟子傾巢而出,如同一道洪流殺向那些強者,這裏都是玄天道宗最精銳的弟子,那些人根本就不是對手,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被擊殺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裏五個衍天者飛身而出,殺向對麵的衍天者,一對一的情況下,殺得難分難解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其他衍天者沒有抓住機會,隻能站在龍塵身後觀望,他們不想擊殺那些普通強者,與別人合力激戰衍天者,那樣就算勝了,也沒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哈哈龍塵,你這個白癡,你已經闖下了彌天大禍,你和你的玄天道宗就等著被覆滅吧。”之前手握符篆,叫囂著的九品天行者,此時見周圍混戰,不時地有人倒下,不禁哈哈大笑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個九品天行者大笑完,立刻捏碎了手中的符篆,符篆爆碎,他的身影開始急速暗淡,空間劇烈的波動,那分明就是一張傳送符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騙了我們。”見此模樣,不少強者驚怒焦急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那九品天行者,就要傳送離開的時候,忽然空間一陣扭曲,他原本幾乎已經消失的身體,竟然又浮現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怎……怎麽……會這樣?”那九品天行者臉上的笑容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驚駭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你那張傳送符,並不能做你的保命符,這回你信了麽?”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那一臉驚駭的九品天行者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們忽悠了一群白癡,故意引我們殺戮,然後給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家夥留下一個群起而攻的理由,就可以扳倒我龍塵,扳倒我玄天道宗?

    我真的懷疑,你們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腦子,真的以為別人跟你們一樣白癡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九品天行者驚駭欲絕,他根本不知道他的傳送符為什麽會突然失效,忽然間他的頭顱衝天而起,脖頸的鮮血噴出一丈多高,畫麵詭異之極。

    “最討厭這種混蛋。”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的印法緩緩分開,剛才是她施展術法,封死了那九品天行者周圍的空間,令他的傳送符失效。

    隻不過現在的唐婉兒得到了瑤池尊者的風係傳承,風之力可由動入靜,術法激發悄無聲息,那九品天行者根本不知道,他已經處於唐婉兒的術法控製中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九品天行者的人頭飛上高空,忽然間爆碎開來,化作漫天血雨,唐婉兒那種看不見的力量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們被騙了,我不是故意要與你為敵的,求求你放過我們。”

    眼見事態不對,這樣下去,他們要被全部殺光,有人開始高聲求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