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龍塵從未覺得是天才,更沒有那種傲視天下的智慧,曆來能創出術法之人,無不是精彩豔豔,智慧無雙的強者。

    能夠創造出一種驚人之術,就可以創建自己的門派與傳承,成為開宗祖師,不過曆史長河中,無盡的天驕如彗星一般崛起,卻又如流星一般隕落,大多數超級宗門,都是仙古時代流傳下來的,尤其大黑暗時代過後,再也沒有超級宗門出現了。

    這是因為時代已經沒落,大家連仙古流傳的傳承都斷絕了,就更別說自創術法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這是極為艱難的,甚至希望極為渺茫,但是龍塵想試試,畢竟他現在閉關,隻需要不停地吃火龍給他煉製的丹藥就行了,並沒有其他的事情幹,而且那丹藥,有龍骨邪月傳給他的神通自動煉化,不需要他分心。

    在吸收丹藥的同時,龍塵也可以嚐試根據神符的原理,創造屬於自己的術法。

    龍塵有著堅韌不拔的毅力,僅僅三天的時間,龍塵的一個小本子上,記錄了密密麻麻的文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龍塵手中的一團火焰之球爆碎,龍塵在那小本子上,又寫下了一行字:第七百九十八次失敗,失敗原因——核心無法穩定。

    寫完這一行字後,龍塵一屁股坐在地上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連續失敗這麽多次,依舊令龍塵感到有些沮喪。

    “真的不是一般的難。”龍塵一陣苦笑。

    本來在龍塵腦海中,幻想出無數種可能,可是隨著一次又一次失敗,龍塵的想象空間越來越小,當這最後一次失敗,龍塵受到的打擊非常大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長長地呼了一口氣:“或許是我太過好高騖遠了,還是應該循序漸進的來。”

    之前龍塵一直根據那神符的原理,想要另辟蹊徑,創造出一種可以跟天雷瞬身類似的火焰領域,但是始終無法穩定核心問題,無法形成真正的領域。

    雖然創出了幾種簡單的術法,但是那威力簡直就是垃圾,使用出來隻會令人笑掉牙齒。

    “算了,還是從這神符的基礎上,來進行推演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用了半個時辰的時間,讓自己的心徹底平靜下來,再次召喚出那個神符。

    這個神符,實際上是一種原始神符,就像是一塊肥沃的土地,隻要有種子,就能生根發芽,比龍塵閉門造車要省力得多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難度也非常嚇人,這個神符,就好像一個萬丈高樓的根基,雖然根基搭建好了,但是想要完全建成,卻非常艱難。

    最為艱難的是,當建築完成之時,如果這個建築與根基不匹配,整個術法立刻就會崩碎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蛋疼的是,有了這個根基,他需要將整個術法幻想出來,然後一點一點去融合進去,覺得理論上可行了,就開始去試驗。

    有了神符這個基礎,最大的好處就是,術法構架的中途,是不會崩塌的,隻有構架完成的時候,才知道是否失敗。

    但是有好處,也有壞處,就是不到最後,永遠不知道成功與否,如果一開始不行,就立刻放棄,可以節省很多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