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確實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,這次進入瑤池聖地,在降服暗黑幻龍炎的時候,龍塵想起了當初在萬古路,記錄下來的那個圖案。

    這個圖案龍塵幾乎要忘記了,當初龍塵問過東荒鍾這個圖案的來曆,東荒鍾說這個圖案是四大元素中的一種意誌,他當時修為太低,根本接觸不到,故而不去詳加解釋,等以後再說。

    結果在東荒的時候,東荒鍾幫了龍塵一次忙後,就消失了,這個圖案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跟丹仙子一起收服暗黑幻龍炎的時候,龍塵在地下大殿的頂部,看到了一幅圖案,跟龍塵在萬古路裏看到的那個圖案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可惜當時龍塵沒有時間將其記錄下來,沈璧君就來了,後來大殿爆碎,一切化為了虛無。

    不過這卻給龍塵提了一個醒,現在他已經是化神境強者了,再也不是當初的菜鳥,東荒鍾不告訴他,他自己可以嚐試去參悟。

    龍塵自己安排了一間密室,不過閉關之前,龍塵先將腹內的神雷緩緩移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這些在上次渡劫之時留存下來的神雷,雷龍一直還無法消化,隻能緩慢吸收。

    通過這麽長時間的鎮壓,神雷的意誌已經消磨一空,隻剩下了最精純的能量,倒是不用擔心它會傷人。

    雷霆移了出去,龍塵的肚子就可以消化海量的丹藥,龍塵讓火龍不要著急煉化那暗黑幻龍炎的狂暴之力,先幫他煉一些化神丹,想要提升修為,龍塵需要海量的丹藥輔助才行。

    安排好了這些後,龍塵忽然想到,在瑤池聖地內,龍塵擊殺王山的時候,得到了一根玉簽,還沒有來得及查看。

    “天雷瞬身?竟然是雷係身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,這玉簽之內記錄的竟然是一種極為古老的雷係身法,召喚天雷之力,布置雷之領域,在雷之領域之內,意念所至,可瞬間移動,幾乎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製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豈不是跟在魔淵渡劫時,遇到的那個人形閃電使用的身法一樣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大喜,當初在玄天道宗抵禦魔怪入侵,龍塵引動了天劫滅殺魔怪。

    最終雷霆之中,有一個人形閃電,速度快速到無法捕捉,龍塵連續吃虧,最終還是得李天玄提醒,才僥幸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而龍塵手中玉簽記錄的術法,竟然跟那人形閃電的身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,將雷霆之力布滿虛空,在無盡的雷霆之中,布下自己的神魂符號,形成了一個又一個雷霆傳送陣,實際上這種力量,並非速度,而是一種空間法則。

    龍塵當初為了將速度提升到極致,自己創出了一套瞬步,也叫雷霆瞬步。

    那是龍塵將雷霆之力震蕩虛空,形成的一個千丈方圓的空間斷層,在這個區域內進行空間轉移,當初在大韓帝都,龍塵憑借瞬步,連續擊殺了沙光彥和葉輕狂,震驚全場。

    不過那瞬步範圍有限,遇到真正的強者,全力爆發時,空間相互擠壓,斷層變得不穩定,龍塵就無法進行瞬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