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龍山達千裏,山腹中空,有法陣加持,那是專門給龍血軍團建立的修煉室,是按照當前大陸最頂級的修煉室標準建造的。

    可以說,李天玄對龍血軍團也算是煞費苦心,光這個臥龍山耗費的資源,幾乎相當於其他所有弟子消耗的總和了。

    李天玄這是一種投桃報李,龍塵如此拚命籌錢重建玄天道宗,李天玄必然要將龍血軍團安排好,讓龍塵沒有任何後顧之憂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李天玄讓龍血軍團獨立出來,將臥龍山封閉,不允許別的弟子參觀,雖然知道,就算公布出來,別人也隻有羨慕的份兒,絕對沒人敢說什麽,但是盡量保持一種神秘感,對給龍塵造勢,更加有利。

    一個宗門需要一個偶像級的領軍人物,就需要這個人不光有強大的戰力,過人的智慧,還需要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人格魅力。

    龍塵一個人全部都占齊了,隻不過龍塵不喜歡那種高高在上,被人崇拜的感覺,偶像崇拜,需要充滿神秘感和距離感,但是龍塵不喜歡這一套,所以隻能李天玄想辦法製造什麽感和階級感。

    有時候就是這樣,或許一個人並不強大,但是他站到了高處,別人隻能仰望,就會產生一種崇拜感,這也是為什麽皇帝的位置,永遠高於群臣,這是一種心理暗示,李天玄對人心的掌控達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所以玄天道宗的弟子,能夠被邀請到臥龍山,那已經是一種莫大的榮耀,不過對於龍血軍團的修行之處,李天玄絕對不允許任何人觀看,留給那些弟子們更多的想象空間,更有利於給龍血軍團塑造神秘感。

    在臥龍山山腹核心之地,有著一個巨大的空間,這裏是整個玄天道宗最為奢華的修煉室,光聚靈陣,就有一百零八個之多,還有其他各種陣法加持,就連李天玄自己的閉關之所,都沒有如此奢華。

    這個修煉室是為龍塵準備的,李天玄知道龍塵既要修行,又要煉丹,所以修煉室非常大,足夠龍塵折騰。

    隻不過今天這個修煉室,被李奇和宋明遠用上了,修煉室內,土之精華懸浮在虛空之中,神光流轉,仙韻升騰,道道漣漪擴散。

    當龍塵到來的時候,看到那個情景,不禁嚇了一跳,隻見宋明遠和李奇站在那裏,周身覆蓋著厚厚的泥土,然若雕像,生命氣息全無,宛如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“他們應該進入了一種胎息狀態,身體假死,靈魂之燈卻越來越旺。

    這土之精華不愧是瑤池聖地,四大元素之首,多虧李奇和宋明遠同時吸取,如果是一個人的對話,恐怖的力量,會將人撐爆。”夢琪看著修煉室內的兩人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閉關,夢琪一直守在外麵,怕兩個人出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“兩個家夥一但出關,戰鬥力恐怕將會超過我啊。”龍塵不禁點點頭,那土之精華內的能量,當初崩碎了帝龍的隔空一擊,裏麵的能量如果被兩人完全吸收,兩人必然會脫胎換骨,這二人聯手之下,恐怕可以問鼎整個龍血軍團了,連龍塵都得避讓三分。

    “你呀,確實該提升一下自己了,你看看你,從大韓帝都大戰以後,你的修為就一直停滯不前,不要再折騰啦,不要因為我們而耽誤了你自己的修行。”夢琪伸出玉手,為龍塵整理了一下衣領,有些嗔怪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