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臥龍山進入了全部的封閉狀態,臥龍山有自己的獨立陣法,一旦開啟,將與外界隔絕,除非動用玄天塔,否則外人是無法幹擾到裏麵的。

    龍塵將所有龍血戰士集合在了一起,經過了一夜的休整,龍塵精神好了許多,對眾人道:

    “這次我在一個神秘的地方,弄了不少好東西,你們需要消化一段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就將一塊血精石和一塊血魂石取了出來,當血精石和血魂石一出現,那恐怖的血氣與靈魂之力激蕩,令空間微微扭曲,眾人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是血精石和血魂石,裏麵蘊含的精魂之力,可以改造你們的身體和靈魂,將你們的身體,錘煉到比魔獸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我測試過了,用那血精石內的能量洗禮肉身,會帶來極為恐怖的效果,不過那種痛苦,也不是常人能夠忍受的,下麵我就為大家演示一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身形一動,化作一道流光衝入龍血軍團中,將躲在人群深處的郭然如同拎小雞一般拎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不需要什麽力量,我就是個打鐵的,要力量沒用,不要浪費了資源,把我的名額,讓給穀陽好了……”郭然大叫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這血精石內蘊含的能量,所有人都有份兒,郭然,你要記住,牛逼的背後永遠是苦逼,你今天的苦逼,都是為了明天的牛逼,你將來會感謝我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一掌拍在郭然的背上,根本不給郭然求饒的機會,雷霆之力運轉,郭然立刻全身僵直,頭發根根倒數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雙手不由自主地伸了出來,宛若一個木偶,拍向那巨大的血精石上。

    “大家看好了,以靈魂為引,將一滴鮮血逼出掌心,烙印下靈魂印記,記住,隻能是一滴,千萬不要多,以一滴魂血構架一道橋梁,緩緩引入血精之力。”龍塵給眾人示範,郭然的手心一滴鮮血浮現,郭然在上麵烙印下靈魂印記,緩緩按在那血精石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郭然的手掌按在血精石上時,手臂上衣袖爆開,皮膚爆裂,連臉上的皮膚都崩開了,眾人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那血精石內仿佛擁有一座火山,現在被郭然打開了一個小小的缺口,能量有一絲外泄,可是就是那麽一絲,已經可摧山毀嶽,如果不是有龍塵的力量加持,郭然此時的身體,已經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郭然嗚嗚亂叫,但是嘴巴不敢張開,眼神之中全是哀求之色。

    “別嗶嗶,你一開口,精氣一泄立刻會爆體而亡,就算是老玄主來了也救不了你,現在的你,要麽忍著,要麽掛掉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這小子要求饒了,但是龍塵沒理會他,郭然現在已經是衍天者了,資質改造得非常厲害,潛力無限,但是郭然太懶了,那麽好的天賦和潛力,都被他給浪費了,不逼他一次,根本不行。

    “大家看清楚。”龍塵忽然指著郭然的身體道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仔細看向郭然,此時郭然全身是血,血肉模糊一片,看上去非常嚇人,但是眾人卻看到了驚人的一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