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子整個場麵略微有些混亂,不少弟子大吼大叫,他們來到玄天道宗,都是被逼的,整天在擔驚受怕和良心的譴責中度過,那種滋味並不好受。

    尤其來到玄天道宗,接觸到了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感受到了他們之間那種熱血兄弟之情,以及那絕對的信任,他們越發的難受。

    他們很想融入玄天道宗,但是他們不敢,不敢暴露身份,有一部分人是受到靈魂約束,而有一部分,並沒有約束,因為他們就是各大宗門掌門的子嗣,因為值得信任,才被丟入玄天道宗當臥底。

    可是人都是有私心的,沒有一個人不向往自由,不向往變強,沒人願意背負一個臥底,一個叛徒的惡名,那將是一個強者一生都無法洗去的汙點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給了他們一個洗去汙點的機會,他們自然不會放過,今天過後,他們將會成為真正的玄天道宗弟子,過去的汙點全部都會被洗刷,獲得新生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玄天塔上一道神光將臥龍山籠罩,李天玄的聲音傳來:“你們不要急,有玄天塔守護,沒有人能夠隔空傷害你們,被種下契約和神魂印記的,都來到玄天塔,洗去束縛。

    隻要懷著一顆虔誠的心,來到玄天道宗修行,立誌為正道生靈戰鬥,守護天武大陸安定祥和,不管出身何門何派,來之前是何目的,一縷既往不咎。”

    之前有龍塵的承諾,如今在玄天塔神光照耀之下,這些懷著敵對目的到來的弟子們,感動得痛哭流涕,這種洗白的機會,恐怕隻有在玄天道宗才會有了。

    那些原本還在猶豫的弟子,也紛紛站了出來,坦白自己的目的,那些卸下了心靈包袱的弟子,充滿了輕鬆自在,宛若獲得了新生。

    上千弟子,有小半都被靈魂契約約束,紛紛前往玄天塔洗去靈魂契約。

    那些沒有被靈魂契約約束的弟子,紛紛向周圍的弟子們道歉,那些弟子一開始非常氣憤,不過很快接受了他們的道歉。

    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尤其那些被靈魂約束的弟子,雖然天賦好,但是出身一定不是很強硬,否則也不會被種下契約了,說白了,他們就是一群被利用的棋子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非但沒有被眾人責怪,眾人還柔聲安慰,這令他們越發的感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厲害,你的功法更加厲害,竟然連這個都能分辨出來。”唐婉兒拉著龍塵的手,低聲道,一臉的崇拜之色。此時的龍塵,就像是一個智者,可洞悉天機萬道,說話更是擲地有聲,令人深信不疑。

    “厲害個屁啊,你都多大人了,別人說啥你就信啥?我那是瞎忽悠的。”龍塵搖頭,低聲道。

    好在場麵比較混亂,兩人的聲音,周圍隻有夢琪、楚瑤、郭然、穀陽等數人能聽到,結果幾人都目瞪口呆:這樣也行?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神仙,我怎麽可能分辨出誰是好人,誰是壞人?除非他對我有殺心,產生了敵意才會生出感應,別說是我,就算是你們,也能感應出來。

    人家進來是來打探消息的,對玄天道宗,對我們都沒有明顯的敵意,我怎麽能分辨出來?我那是炸他們的。”龍塵陰陰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陰險了。”

    楚瑤不禁捂著櫻唇偷笑,之前他們都被忽悠了,以為龍塵的功法真的可以分辨善惡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