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返回玄天道宗,整個玄天道宗一下子就沸騰了,龍塵挑翻南玄域所有強者的消息,早就傳遍了玄天道宗上下。

    當龍塵返回臥龍山,已經通過神池洗禮,集玄天道宗氣運加持,晉升為衍天者的花詩語、趙紫研、汪真、木青萱、蘇墨還有一些新加入了衍天者級別的強者,紛紛來臥龍山拜訪。

    那些九品天行者以下的強者們,也想過來,但是又覺得自己的資格太淺,怕被拒絕,正猶豫要不要厚著臉皮過來的時候,龍塵將郭然將所有化神境以上核心級弟子,全部都召集了起來,一起聚聚。

    這讓那些強者們欣喜若狂,當十幾萬化神境弟子,聚集到臥龍山的時候,龍塵自己都嚇了一跳,他走的這段時間,玄天道宗又有一大批弟子加入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崇拜龍塵的人太多,乃是東玄域年輕一代第一人,無人可以掩蓋其鋒芒,能夠跟龍塵在一個宗門修行,本身就是一種榮耀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原因,那就是玄天道宗重建,那恐怖的規模,實在太震撼了,能夠進入實力如此雄厚的宗門,前途不可限量,甚至有很多其他域的強者,慕名而來,拜在玄天道宗門下。

    很多人雖然曾經看到過龍塵戰鬥畫麵,那都是從留影玉上看到龍塵的英姿,如今見到本人,全都激動不已。

    看到這麽多人,眼眸之中全是炙熱的情感,龍塵自己也不禁心中激動。

    龍塵從那一雙雙眼睛裏,看到了最純真的情感,和最堅定的信任,他們崇拜龍塵,崇拜強者,或者說,他們崇拜的是一種無敵的力量。

    隻有跟著強者,才能變得更強,所以但凡強者,周圍肯定有無數的天才追隨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所有戰士們,也是一臉激動之色,他們之所以能夠追隨龍塵,那都是機緣巧合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在玄天道宗加入龍血軍團的戰士,他們都是一批最差勁的弟子,是龍塵憐憫他們,在最關鍵的時候,幫了他們一把,他們才有了今天。

    如今玄天道宗內天驕遍地,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夠進入龍血軍團了,他心中充滿了自豪,也充滿了感恩。

    “兄弟姐妹們,歡迎你們加入玄天道宗這個大家庭,我龍塵是個直腸子,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。

    你們加入了玄天道宗,就是我龍塵的兄弟姐妹,隻要你真心對我龍塵,我龍塵絕對以一腔熱血回報。”龍塵此時也有些激動,麵對最臻至的情感,沒有人不感動,更何況龍塵骨子裏,充滿了熱血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聲音,那些弟子們,激情越發的高漲了,關於龍塵的曆史,他們沒有一個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從東荒小小的世俗國度崛起,征戰四海八荒,重情重義,雖然強敵遍地,但是從未有人說過龍塵薄情寡義,就算是敵人,也不得不承認,龍塵是一個真正的熱血漢子,這一方麵無可挑剔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一句掏心窩的話,立刻激發了這些年輕弟子的熱血,能被龍塵如此看重,他們徹底狂熱了。

    “你能為我擋刀,我就能為你舍命,這是我龍塵對兄弟的信條。

    但是我絕對不允許背叛,在我們這群人之中,有很多是別有目的而來,至於是誰,我就不說了。”龍塵的目光掃過人群,原本喧鬧的人群,一下子冷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