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你終於回來了,老大你真是太帥了,把南玄域的龜孫子一窩端了,真解恨。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到達山門前,龍血軍團所有戰士,已經列隊迎接,郭然手舞則是足蹈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麽知道的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嘿嘿,怎麽知道的?盟主大人傳訊過來的唄,據說把玄主大人一頓臭罵,說咱們玄天道宗一向中規中矩的,是玄主大人把你給教壞了。”穀陽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可是冤枉玄主大人了,我的壞,那是一種天賦,與生俱來的。”龍塵不禁為玄主大人感到委屈。

    想到曲劍英那火爆脾氣,估計玄主大人被罵也不敢吭聲,畢竟曲劍英的輩分擺在那裏呢,那是前輩,不能頂嘴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知道就好,你在外麵惹禍,卻讓我來背鍋。”李天玄的聲音忽然傳來,把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李天玄的身影也出現在了山門之外,看著龍塵有些哭笑不得,這才離開幾天,就把南玄域的天給捅翻了,李天玄算是徹底服氣了,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嘿嘿,咱們這不都是一家人麽,我闖禍,您背鍋,這樣配合挺好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行啦,別貧了,進來看看吧!咱們玄天道宗重建得基本差不多了。”李天玄讓龍塵等人進入山門。

    在山門外,還感覺不出什麽,可是進入山門之後,夢琪等人都發出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外表看上去,玄天道宗高山林立,流水潺潺,跟原來的模樣差不了多少,可是一進入宗門,立刻被那高聳入雲的大山,給震撼住了。

    進入山門的那一刻,她們才發現山門內有空間陣法,原本看上去不過方圓萬裏左右,進入之後才發現,竟然大了幾十倍。

    高山入雲,古樹參天,流水飛瀑,石階如龍盤旋於群山之間,那些高山,竟然是按照奇異的陣法布置的,給人無比厚重與偉岸的感覺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山門,濃鬱到極致的靈氣撲麵而來,群山之間,雲霧繚繞,宛若人間仙境,那雲霧並非真正的雲霧,而是靈氣濃鬱到一定程度,在空中凝結形成的景象。

    九九八十一座高山,大小不一,按照玄奧的軌跡排列,將整個玄天道宗圍住,形成了一個牢不可破的防禦,每一座高山之上,隱隱有一些工匠在忙碌著,這是在布置陣法神紋,顯然,還沒有完全竣工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太震撼了。”唐婉兒不禁捂著櫻唇驚叫道,才離開幾個月,她簡直不認識玄天道宗了。

    “確實震撼,我看著它一天天起來,依舊感覺震撼。”嶽子峰點點頭道,這是所有人的感受。

    他們親眼看著無數工匠,不分晝夜趕工,幾乎一天一個樣,他們都覺得震撼,更別說夢琪等人了。

    眾人一路向前,龍塵看著腳下的台階,忽然一愣:“玄主大人,台階下方,應該有陣法構架才對,陣法呢?”

    “咳咳,這個等會兒再說。”李天玄咳嗽了一下,有些尷尬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