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劍英離開了,這種抵抗魔族入侵的事情,一向都是天武聯盟的責任,這是無數年流傳下來的傳統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卻出了問題,因為天武聯盟與遠古世家聯盟,出現了裂痕。

    這個裂痕的主要原因就是龍塵,上一次裂痕是因為東玄域的屠龍大會,當時是因為丹穀在幕後操控,天武聯盟和遠古世家聯盟雖然沒有決裂,也沒發生大的衝突,但是兩者間肯定鬧得不愉快了。

    而這次不一樣了,帝龍與曲劍英這兩個巨擘,都已經兵戎相見了,恐怕這一次,遠古世家聯盟,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支援天武聯盟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,一切都是由沈璧君引起的,曲劍英必須要找緲樂仙宮要一個說法。

    曲劍英離開後,龍塵乘坐飛舟,向東玄域飛去,不過飛舟內少了一人,柳如煙返回了楚瑤的靈魂空間,不知道是不是不願意看到龍塵,所以避開了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說說笑笑,小雲則挽著龍塵的胳膊,聽著她們說笑,小雲剛剛化形不久,還在學人族交往的方式和語言的技巧,有時候忽然冒出來一句話,能把人笑上半天,小雲經常羞紅了小臉,盡量少說多聽。

    “龍塵,現在我已經得到了風之傳承,日後成就不可限量,你以後要對姐好一點,姐罩著你。”唐婉兒忽然大大咧咧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一副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唐婉兒模樣。

    現在的唐婉兒明顯沒有以前那種怨婦的氣質,多了一種自信,多了一種豁達,這是實力暴漲後的改變。

    “是麽,既然女俠對小弟敞開了胸懷,小弟就不客氣了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一把抱住唐婉兒。

    唐婉兒驚叫:“你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在演示做人要摸著良心說話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你摸著我……的良心幹什麽?快鬆開。”唐婉兒俏臉通紅,顫聲道。

    雖然以前跟龍塵也有過類似的親密動作,但那都是在私密的空間裏,而現在青天白日,周圍更有夢琪、楚瑤和小雲看著,唐婉兒又羞又急,但是她最怕龍塵這個動作,全身發軟,竟然不知道該怎麽反抗。

    之前還張牙舞爪像一個大灰狼,此時唐婉兒卻像一個小白兔一般,臉紅得跟蘋果一樣,急忙向後躲去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兩人也俏臉通紅,輕啐了一口,暗罵龍塵下流,竟然做出如此流氓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”

    龍塵大笑三聲,充滿了得意,終於報了點仇了,灌龍塵那酸湯的時候,龍塵恨不得狠狠打她的小屁屁,當時恨得牙根癢癢,現在終於占了上風,龍塵發現了,對付女人,隻要夠無恥,絕對不會吃虧。

    “龍塵不要鬧,小雲還是個孩子,這青天白日的,不好。”夢琪紅著臉,嗔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青天白日,青天白日,夢琪你這是提醒我什麽嗎?”龍塵嘿嘿笑道,一臉的猥瑣之意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微微一愣,半天沒明白這句話有什麽毛病,可是當看到龍塵臉上那猥瑣的表情,三人忽然俏臉通紅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這個壞蛋,怎麽可以如此無恥。”

    三女同時舉起粉拳,對著龍塵就是一陣暴打,龍塵哈哈大笑,得意至極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算無恥呢,如今青山綠水,白雲藍天,美女在旁,難免讓人想入非非,這不是很正常麽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哪知龍塵剛剛說完,唐婉兒羞紅的臉立刻板了起來,瞪著眼睛道:“好小子,你果然在想著別人的女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