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天木神宮,飛舟飛行了半個時辰,停在一處山坳之中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那個黑水到底哪裏來的?”曲劍英盯著龍塵道,她真的被震驚了,她有些不敢置信,所以要找龍塵確認。

    唐婉兒等人也是一臉的好奇,她們都知道那黑水極為恐怖,尤其楚瑤更是對那黑水,充滿了敬畏和厭惡,那是一種本能的排斥。

    此時見曲劍英問起,都一臉期待地盯著龍塵,她們也十分想知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您知道的啊,您猜的沒錯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說……不要告訴我你們……”曲劍英看著龍塵,忽然想到了一種可能,但是依舊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爺子帶我進去逛了一圈兒,我這個人,您知道的,勤儉持家的好男人,經常貼補家用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倒吸了一口冷氣,不禁罵道:“一個老混蛋,帶著一個小混蛋一起瞎扯淡,你們都不要命了?”

    雖然看著龍塵活蹦亂跳地在這裏,但是一想到龍塵竟然跟老頭子一起進入冥界,這實在太瘋狂了。

    最讓曲劍英生氣的是,龍塵血氣方剛,什麽都不懂也就罷了,老頭子都活了那麽一大把歲月,竟然也幹這樣的蠢事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們在說什麽?”楚瑤不禁問道,她們都聽得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說實話麽?”龍塵看著曲劍英問道。

    “她們都是你最親近的人,說與不說,她們都會沾染因果,你膽都長毛了,這個時候忽然膽小了?”曲劍英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將自己跟老爺子前往冥界的事情簡略地說了一下,當然關於地獄之事,龍塵絕口不提,當然也不會說謝芊芊的事情,免得唐婉兒打翻醋壇子,那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不過對於死靈之水,龍塵並沒有提及數量,隻說利用死靈之水陰了帝心一把,反正不管帝心有多大能耐,有那黑水在,龍塵就能輕鬆地玩死他,這也是龍塵一直沒有把帝心作為優先擊殺目標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都是瘋子。”曲劍英聽完龍塵的經過,不禁一陣搖頭,隻給出了這麽一個中肯的評價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難道那鬼門關之後的記憶,您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麽?”夢琪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搖頭道:“沒有,一絲都沒有,明明我的記憶分段分批全部用秘法封印了,但是有一大部分記憶,完全都被抹去了,留下的隻有我給你們的那一部分,也就是鬼門關外的部分。

    或許這是一種法則,無可抵抗,但是關於鬼門關外的事情,如果沒有必要,你們也不要說出去,免得招惹因果。”

    眾人點點頭,這是一種獨立於天道之外的法則,關於生死之謎,人還是心存敬畏的好,免得因果降臨,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“盟主,您這次是特意來救我的麽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救你個屁,我又不是神仙,怎麽會知道,你能惹出這麽大的禍?”提起這件事,曲劍英的火一下竄上來了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消消氣,氣大傷身。”

    看曲劍英那模樣好像又要動粗,夢琪和楚瑤急忙拉著曲劍英,免得龍塵受皮肉之苦。

    不管龍塵能耐再大,曲劍英要揍他,龍塵也不敢還手,她們不能看著龍塵幹吃虧,此時見夢琪、楚瑤等人死死拉著曲劍英,龍塵心中無比感動,這才是親人啊。

    “你個小兔崽子,氣死老娘了,本來東荒的事情,還沒搞完,你現在把南玄域給我搞出這麽一攤子事來,你一天不折騰,就渾身難受是吧。”曲劍英瞪著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