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水球不大,隻有直徑丈許而已,裏麵漆黑一片,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息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低喝,那個黑色水球一瞬間爆碎開來,在黑色水球爆碎的一瞬間,龍塵周身被黑色的泥土重重包裹,將他保護起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黑色水球爆開,如同墨汁爆碎,一瞬間在帝心的玄水領域渲染開來。

    “雕蟲小技而已,我這玄水,可不是一般的水,它乃是……什麽。”

    正當帝心嘲笑龍塵的時候,忽然間帝心臉色大變,他駭然發現,他的玄水,竟然無法抵擋那黑水的渲染,黑水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那些急速遊到龍塵身邊的噬生銀魚,剛剛觸碰到那黑色的水,立刻渾身潰爛,急速分解,化作黑色的汁液。

    黑水將那些噬生銀魚吞噬,瞬間化為烏有,夢琪等人隻看到巨大的玄水結界的中心地帶,一團黑霧爆開,快速地向外擴散。

    “混蛋,,這是什麽東西。”

    帝心怒吼,眉心發光,元神急速結印,周身水氣流轉,很快在帝心的努力下,那黑水被壓製到了方圓數千丈的距離,不再擴散。

    同時帝心驅動那些僥幸活了下來的噬生銀魚,離開那個區域,要知道這些噬生銀魚,可是珍貴異獸,在眼下已經絕跡。

    培養他們,帝心的家族耗費了無數心血,這些噬生銀魚在這片水域之中,殺傷力比神器更加恐怖,帝心就是用這些噬生銀魚,擊殺過兩個戰鬥力還在他之上的強者。

    剛才大意之下,有一半的噬生銀魚被黑水吞噬,帝心心疼的牙齒都咬出血來了,剩下這些,他要急速召回。

    “哎呦不錯啊,小夥子挺能幹的,再送你一點,努力吧,我看好你哦。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被黑色泥土盔甲包裹,從黑水中衝出,大手一揮,一顆直徑百丈的水珠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這個巨大的黑色圓球爆碎開來,宛若黑雲遮蓋了天地,急速擴散開來,將那些正在逃散的噬生銀魚吞噬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噗”

    眼看著那些花了無數心血,經過幾十代人辛苦努力,培養出來的噬生銀魚,被一瞬間滅殺,帝心睚眥欲裂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要將你碎屍萬段。”

    帝心怒吼,雖然這噬生銀魚,帝心家族還有幼苗,但是想要噬生銀魚成年,需要耗費無數資源,並且需要極為漫長的時間才行,也就是說,未來幾十年內,甚至幾百年內,他將失去這個恐怖的底牌。

    帝心氣得渾身發抖,眉心之中一個小人出現,那是帝心的元神,帝心本尊與元神同時急速結印,帝心背後的異象再次被撐開,可是印法結到一半,帝心忽然一臉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……怎麽回事?”帝心怒吼,他此時才發現,不知道什麽時候,他的手已經發黑,而且越來越黑,仿佛他的血液之中,有墨汁在流動,將他的身體不停地浸染。

    丹仙子、夢琪、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也都一臉驚駭地看著帝心,此時的帝心全身發黑,那模樣詭異而又恐怖。

    她們看著玄水領域內的黑色液體在不停擴散,覺得帝心的異狀可能跟龍塵召喚的黑水有關,可是帝心根本沒有觸碰到那黑水啊,怎麽會擴散到他的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