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雷,別鬧。”龍塵去拉扯雷龍,讓它不要胡鬧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小雷這是表達憤怒,因為龍塵將腹中的神雷激發,一擊將七弦鎮海琴擊敗,從而一舉將沈璧君拿下。

    龍塵是爽了,可是雷龍不樂意了,那可是它的糧食,它最近在緩緩吸收那神雷之力,一天比一天強大。

    龍塵拿它的口糧攻擊,這讓雷龍無比心痛,纏著龍塵,表達自己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不過是用了三分之一而已,不是還給你留了不少麽,我保證再也不動你的口糧就是了。”龍塵趕緊認錯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說,雷龍這才停止糾纏龍塵,又返回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一個閃爍,返回本尊身邊,但是並沒有跟本尊融合,而是直接衝入帝心的玄水領域,一拳對著帝心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帝心手中分水刺斬在龍塵一拳之上,結果神光漫天,帝心和龍塵的元神,同時倒退。

    “你的元神怎麽會這麽強?”帝心急速倒退,結果龍塵本尊一刀斬落,震得他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帝心怒吼道。

    分神境強者的元神,確實可以作戰,但是從未聽說過,有誰的元神,可以徒手與神器硬撼的。

    通常元神都是化神境強者的輔助技能,隻用來結印,催發術法。

    實際上人的元神是修行者最後的手段,通常隻有肉身被毀後,才會以元神出戰,因為元神雖然戰鬥力強大,但是有著致命的弱點。

    元神通常隻能攻擊人的元神和靈魂,一旦遇到神器或者其他針對神魂的術法,元神就會變得極為脆弱,可是龍塵竟然以元神徒手接神兵,帝心簡直要瘋了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龍塵此時分心二用,本尊與元神聯手,而且元神的氣息,要比本尊還要強大,這讓帝心驚怒交集,他從未遇到過這樣的對手。

    “別說那些沒用的,沈璧君其實就是一個白癡,自以為很聰明。

    在天木神宮,她第一次暗算我的時候,把我引入她的精神世界,想要徹底摸我的底。

    我故意保留了真正力量,並且將小雲的元神一起召喚進來,突襲了她。

    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她給你的資料裏,並沒有提及我的元神吧。

    因為她覺得我的元神,其實並沒有什麽出奇的地方,不足為慮。

    實際上,我那個時候,就已經布下了陷阱,第一次她將我拉入七弦鎮海琴的精神空間,我假裝無力抵禦。

    其實呢,我一直在等她再將我拉入七弦鎮海琴的精神領域,那樣我可以一擊將她滅殺。

    可惜,時不我與,我等了很久,她都沒有再發動那個精神領域,我沒有機會完成一擊必殺。

    否則就不會需要像剛才那麽麻煩,借助楚瑤的力量,連續兩次施展開天,大量地消耗沈璧君的靈魂之力,大幅削弱她的元神力量,就是怕她有足夠的力量逃走。

    可以說,為了殺她,我耗費了很多心思,而且還耗光了我辛辛苦苦得到的九天神雷了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非常鬱悶的地方,按理說,龍塵自認為沒有露出任何破綻,而且龍塵數次故意露出破綻,希望沈璧君遠距離偷襲他,將他拉入七弦鎮海琴的精神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