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一到,龍塵立刻來了精神,他等得就是這一刻,丹仙子的天夜爐,垂下萬道霞光,將唐婉兒包裹,那些南玄域的強者,就算全力爆發,也休想攻破丹仙子的防禦。

    “餘青璿,你這是要與一個殺人魔王為伍麽?你可曾想過你的立場?”沈璧君見丹仙子此時趕來,壞了她的好事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人無恥到你這種程度,也算是讓人開了眼界,我雖未見過紫嫣仙子,但是我知道,你的人品與她相差十萬八千裏。”丹仙子立在天夜爐之上,冷冷地看著遠處抱著古琴的沈璧君,丹仙子這輩子從未如此看不起一個人,沈璧君算是第一個。

    都到了這個時候,還能站在道德的製高點,來發號施令,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。

    “哼,丹仙子不過如此,講理不過,就人身攻擊,丹穀的臉都被你丟盡了,既然你如此不明是非,那就不要怪南玄域的英雄們,辣手摧花了。”沈璧君冷冷地嘲諷道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丹仙子天夜爐降下,將唐婉兒保護起來,但是南玄域的強者,並沒有因為丹仙子的出現,而停手,他們雙目赤紅,神光如劍,紛紛爆發最強攻擊對丹仙子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數以萬計的攻擊,落在天夜爐之上,天夜爐不停顫動,丹仙子又驚又怒,人群之中,有幾十個都是衍天者,她隻守不攻,撐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沈璧君,你竟然控製了他們。”丹仙子怒道,此時她終於看出了端倪,那些強者狀若瘋狂,咬牙切齒,根本不是正常模樣。

    “丹仙子,請不要含血噴人,明明是護佑龍塵,觸怒了南玄域的強者們,觸犯眾怒,才被群起而攻的。”沈璧君冷冷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丹仙子一驚,隻見一個女子,一劍斬在天夜爐上,天夜爐被震得一陣晃動。

    “韓菲菲,你醒醒!”丹仙子大聲叫道,那攻擊天夜爐,手持神器長劍的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韓菲菲。

    可是韓菲菲對丹仙子的話,置若罔聞,長劍之上,神光湧動,道道劍氣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不光是韓菲菲,其他衍天者們,也手持神器瘋狂攻擊,丹仙子一下子承受這麽多人的攻擊,心神巨震之下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星隕”

    就在丹仙子驚怒焦急,猶豫要不要反擊之時,一顆炙烈的火球,猶如一道流星,衝天而將,在戰場之中炸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直徑萬丈的火球,宛若一顆星辰爆碎,巨大的火浪一瞬間吞噬了整個世界,那些殺紅了眼的南玄域強者們,根本來不及躲避,就被金色的火海淹沒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沈璧君大駭,抬頭一看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出現在虛空之上,全身被神光包裹,宛若一尊神明,屹立於九天之上。

    “不對,那不是龍塵,那是他的元神。”

    沈璧君忽然發現,遠處帝心的玄水結界還在,龍塵本尊與帝心正在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確實不是龍塵,而是龍塵的元神,元神脫離了本尊獨自出來迎戰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,俯視著大地,一記星隕過後,大地被焚成虛無,南玄域的強者全部被滅殺,隻有幾十個衍天者,有神器保護,活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