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神光漫天,三個身影同時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沈璧君出現了,她以七弦鎮海琴,與帝心合力抵擋了龍塵一擊。

    “再來,開天第六式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手中龍骨邪月再次舉起,又是一刀斬落,一刀襲來,罡風激蕩,神音隆隆,淩厲無匹。

    “這根本不可能”

    帝心怒吼,如此恐怖的招數,正常人發出一招,就要筋疲力盡了,龍塵這開天第六式,仿佛不要錢一般,算上這一刀,已經是第三刀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感慨,木修不愧是號稱眾修士中,靈元最雄厚的存在。

    楚瑤的靈元因為之前的抵擋,消耗了近一半,但是依舊夠龍塵連續爆發開天第六式。

    “不要怕,他的力量是借用的,隻要再來一擊,他就沒力氣了。”沈璧君提醒道,雙掌拍在七弦鎮海琴上,把七弦鎮海琴對著龍塵就那麽硬撞過來。

    帝心不敢怠慢,手中開雲分水刺之上神輝爆發,與沈璧君的七弦鎮海琴一起抵擋龍塵的恐怖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沈璧君和帝心合力抵擋,依舊被震得倒飛出去,兩人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靈元不夠再激發一擊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有些感歎,楚瑤的靈元已經不足以再支撐一次開天第六式,否則龍塵乘勝追擊,再來一發,兩人縱然有通天本領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楚瑤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中一驚,急忙打斷木靈共享,因為沈璧君已經殺向了楚瑤等人,顯然她看出了端倪,要斬斷龍塵的補給。

    “賤人,給我去死。”沈璧君撲到楚瑤四人身前,七弦鎮海琴激蕩,道道神紋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賤人,你都有臉活著,為什麽讓別人去死?”

    柳如煙第一個出手,第一時間召喚出本體,化身不死冥柳,柳枝通天,對著沈璧君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沈璧君手中持得乃是七弦鎮海琴,來曆恐怖,威力驚人,柳如煙的柳枝,紛紛被斬斷。

    “無邊落木”

    轟轟轟……

    大地之上,無數木柱激射而出,宛若一把把長槍,帶著呼嘯的勁風,對著沈璧君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同時一聲輕鳴,小雲也顯化了本體,化身追雲吞天雀,周身符文湧現,殺向沈璧君。

    隻有夢琪一個人守護在唐婉兒身邊,防止有人趁機偷襲唐婉兒。

    “人多又有何用,不過是一群廢物,看我五音絕殺之術。”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沈璧君的琴弦,道道神輝流轉,化作萬道利刃,對著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擊殺而來。

    沈璧君每次在七弦鎮海琴彈一下,就有一道神輝利刃擊出,鋒銳無匹,即使是小雲的鐵翼,也無法抵擋,每次撞擊,都會讓小雲負傷。

    不過三人之中,有不死冥柳之身的柳如煙,一個人接住了沈璧君大半的招數,她有不死之身,雖然柳枝成片地被斬斷,但是柳樹通天,無懼這種損傷。

    柳如煙主攻,楚瑤和小雲尋找機會,三人激戰沈璧君,即使沈璧君擁有七弦鎮海琴,也一時半會兒奈何不了三人,四人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就在柳如煙激戰楚瑤三人的時候,龍塵與帝心也再次交手,不過龍塵沒有了楚瑤的木靈共享,隻能依靠自己那點靈元支撐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回我看你還怎麽威風。”帝心臉色猙獰,再次撐開玄水領域,而龍塵此時眸子中五芒星圖案已經暗淡,撤去了五星戰身,隻有背後的神環還在轉動,死死地抵擋著帝心的領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