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拿命來的是你,在我的玄水結界之中,我就主宰,你的速度、你的力量,都會大幅度下降,你拿什麽跟我拚?

    如果你沒有圈入我的玄水結界,或許你還有機會跟我一較高下,但是如今,你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。”帝心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,我的玄水結界,抽取的可是玄一真水,一滴重千斤,在這片領域之中,沒有人能抵抗我。”

    此時帝心的玄水領域,已經遍及方圓萬裏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球,將龍塵和夢琪等人全部包裹其中。

    在帝心施展玄水結界之時,天地間無盡的霧靄升騰,氤氳彌漫,將整個世界籠罩,這是一種極為可怕的神通。

    帝心的異象與神通術法相融合,宛若世界的主宰,在這片區域裏,他是絕對的掌控者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,已經深深地感受到了這玄水領域的恐怖,這種術法,簡直是一種無解的術法,近乎完美。

    以玄水之力,將整個世界包裹,這是一種絕對領域,這種領域最為可怕。

    除非你能逃出這個領域的束縛,否則怎麽打都吃虧,所以把龍塵圈入這個領域之後,帝心就徹底放心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帝心,臉上出奇地平靜,連之前的憤怒和狂躁都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冰冷,眼神更是冷得令人可怕。

    龍塵身後的神環一直屹立不動,但是此時卻在緩緩轉動,同時龍塵的眸子中的五芒星圖案,也在開始緩緩運轉。

    五星戰身,有兩種形態,一種是靜態,一種是動態,在靜態的狀態下,力量輸出會有一定的約束,在這種狀態下,以龍塵目前的靈元,可以堅持一炷香的時間。

    動態的五星戰身,就代表著火力全開,宛若江河決堤,洪水一瀉千裏,全力爆發下的龍塵,最多隻能堅持十個呼吸的時間,但是他的戰力,會一瞬間提升到巔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的神環越轉越快,速度到了一種極致,反而仿佛又恢複了靜止一般,龍塵身上一道光柱直衝雲霄,崩碎了八方雲朵,將天穹擊穿,整個瑤池聖地,開始不停地抖動,強大的威壓,輻射九天十地,氣勢震懾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五星戰身全力爆發,以龍塵為核心,一道光幕被撐開,形成了一道特有的領域,將那玄水硬是給逼離出去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硬是在帝心的玄水領域中撐開了一片自己的領域,帝心立刻感覺到,龍塵已經不受他領域的束縛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一動,人一瞬間衝到了帝心麵前,一刀對著帝心斬落。

    “竟然不受我領域影響?這怎麽可能?”帝心大驚,手中分水刺,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與帝心皆被對方的力量震退。

    “哈哈,就算你能在我的領域之中撐開自己的領域又如何?

    我這玄水領域,每一滴水都是我從小凝練出來的玄水之精,我早就將天道之力融入其中,它們可以不停地吸收天道之力,補充自己的能量,而你,依舊要被困死在我的玄水領域之中。”帝心震驚過後,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“十招之內,將你斬殺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手舉龍骨邪月,再次對著帝心殺來。

    帝心大怒,他這輩子從未有人敢如此輕視他,分水刺猛地亮起,道道神紋激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