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所在的大殿之中,夢琪、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,四人守在唐婉兒的四周,此時她們的俏臉蒼白,眼睛死死地盯著,頭頂上方的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正是帝心,此時的大殿,已經變成了一個水的世界,所有人都置身於水中。

    唐婉兒此時雙目緊閉,還在吸收那巨大圓球內的風係能量,渾然不知,外界已經陷入極度凶險之中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四人撐起一片光幕,抵擋著那水的力量,防止它幹擾到唐婉兒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在我的玄水結界之中,你們支撐不了多久的,在這個結界中,我就是主宰,無人可以抵抗。”帝心負手而立,站在虛空之上,看著被困在水中的夢琪等人,宛若帝王俯視,聲音之中,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 “卑鄙,你如果是個男人,就來一場光明對決,而不是趁人之危。”柳如煙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她們守護唐婉兒吸收那圓球之中的能量,沒想到帝心忽然闖了進來,還沒等眾人反應過來,他第一時間布置了玄水結界。

    那帝心乃是恐怖的水係掌控者,他的玄水領域是一種極為可怕的領域,玄水一滴,重力可達千斤,恐怖的壓力,一瞬間封死了整個大殿,將夢琪五人困住。

    最為讓夢琪等人惱怒的是,這帝心太過卑鄙,看出眾人在守護唐婉兒,故意以玄水結界封鎖這裏,玄水第一時間去攻擊唐婉兒,要打斷唐婉兒的吸收。

    此時唐婉兒進入了緊要關頭,萬萬不能被打攪,四人聯手組成防禦罩抵擋玄水的進攻。

    可是這樣一來,剛好落入了帝心的陷阱,她們被玄水領域包圍,陷入了極大的被動。

    那玄水領域太過恐怖,重量嚇人,最為憋屈的是,四人無法全力爆發,因為恐怖的力量會波及到身邊的唐婉兒,四人隻能被動支撐,這樣一來,帝心更加有恃無恐了。

    “就算一對一,你們也不是對手,還是不要白費力氣了。

    你們也不要等那個白癡龍塵了,沈璧君已經親自去殺他了,龍塵不可能會活著。”帝心淡然一笑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我龍塵哥哥天下無敵,沒有人可以擊敗他,如果跟龍塵哥哥一對一戰,你就算有九條命,也不夠龍塵哥哥殺的。”小雲第一個站出來維護龍塵,在她的心中,龍塵永遠都不會敗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笑,龍塵在我眼裏,他不過是一個跳梁小醜,如果不是因為在天木神宮,我早就將他給宰了。

    可惜,沈璧君說好了要他的命,我沒辦法跟她搶,否則,我可以拎著龍塵的人頭給你們看。

    不要囉嗦拖延時間了,還是那句話,臣服於我,做我帝心的女人,否則,你們都要死。”帝心冷笑。

    “做夢去吧。”柳如煙冷冷地回應道,語氣之中充滿了不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帝心大怒,忽然雙手結印,玄水結界一陣顫動,強大的威壓,從四麵八方擠壓過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夢琪第一個支撐不住,嘴角溢血,她是魂修,靈力並不強大,而且四人已經支撐了很久,夢琪快要到極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