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幻龍炎此時擺脫了陣法的束縛,宛若蛟龍出海,氣勢一瞬間爆發到了一種極致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對著暗黑幻龍炎斬落,像暗黑幻龍炎這種地火靈獸,它們幾乎沒有什麽智慧,全靠蠻力出擊,龍塵一刀斬在那暗黑幻龍炎的巨爪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暗黑幻龍炎被龍塵一刀震退,在五星戰身的狀態下,即使是暗黑幻龍炎那詭異的爆發力,龍塵依舊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剛剛一刀將那暗黑幻龍炎震退,準備換招之際,陡然,暗黑幻龍炎那巨大的尾巴,不知道什麽時候,從龍塵的背後狠狠抽向龍塵,龍塵心中一驚,急忙抵擋。

    長刀擋住了那一擊,符文漫天,龍塵被一擊震飛,而此時暗黑幻龍炎的巨大嘴巴張開,就要將龍塵吞噬。

    龍塵大喜,如果被吞噬,那真是他求之不得的,隻要進入暗黑幻龍炎的體內,龍塵有數種方式可以滅殺這暗黑幻龍炎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龍塵準備被暗黑幻龍炎吞噬之時,忽然間暗黑幻龍炎大嘴之中,一個黑色光球急速形成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覺得不妙,腳下雷霆之力流轉,急速向旁邊閃避,那黑色光球幾乎貼著龍塵的身體飛過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隻見一道黑色光線,激射而出,一瞬間洞穿了不知道多少大殿,氣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不對,地火靈獸絕對沒有這樣的智商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變得陰沉,一眼就看到了遠處,與丹仙子激戰的沈璧君,此時她臉上正浮現著淡淡的冷笑。

    沈璧君的手,在琴弦之上急速撥弄,道道神音發出,天地震蕩,空間內不停有無形的能量聚集,形成恐怖的無形之刃,丹仙子長劍飛舞,撞在無形之刃上,爆發出陣陣轟鳴,符文漫天,烈焰如海,戰鬥極為激烈。

    “嗬嗬嗬,還不錯,竟然看出來,沒錯,這暗黑幻龍炎已經被我的琴音控製。

    這種沒腦子的地火靈獸,隻需要初級的萬靈鎮天曲,就能輕鬆駕馭了,怎麽樣,滋味不錯吧?”沈璧君攻擊不停,臉上全是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那地火靈獸,充滿了暴虐,但是智慧極低,竟然受到沈璧君的琴音幹擾,逐漸為她所掌控,雖然隻是一時的控製,但是也令人震駭了。

    “滋味還行,不過這不是我龍塵喜歡的口味,你要做好準備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一刀將撲來的暗黑幻龍炎震退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樣下去肯定不行,那暗黑幻龍炎暫時奈何它不得,但是五星戰身,太過消耗靈元,時間一長,龍塵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龍塵將龍骨邪月收了起來,雙手結印,臉色變得嚴肅起來,口吐經文,一時間天地間神聖*的誦經之聲響起,龍塵赫然激發了大梵天經。

    誦經之聲,宛若諸天神魔在吟唱,一瞬間天地之間無盡的火焰之力流轉,湧入龍塵背後的神環之中。

    神環流轉之下,仿佛一下子,天地間的所有火焰之力給抽幹了,遠處的丹仙子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她的火焰波動,竟然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,她背後的異象,都開始出現了波動,她的天道之力,竟然被龍塵的大梵天經給抽取了一部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