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有什麽詳細的計劃?”丹仙子看著龍塵問道,既然同意冒險,她想知道一下龍塵的計劃。

    “計劃?”

    龍塵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這個……還真沒有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一雙美麗的大眼睛,愣愣地看著龍塵,有些不敢置信地道:“那怎麽對付它?”

    “那你覺得死磕,這個計劃可行麽?”龍塵有些無奈,對於未知的暗黑幻龍炎,龍塵沒有別的方法。

    丹仙子一陣無語:“你連暗黑幻龍炎的能力都不懂,就要收取它,這也太衝動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作為年輕人,需要擁有一顆熱血躁動的心,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。”龍塵大言不慚地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一陣好笑:“正經一點,要知道這暗黑幻龍炎極為恐怖,它不光擁有狂暴的力量,還擁有施展幻象的能力。

    外麵的幻陣,實際上不是人為布置的,而是暗黑幻龍炎的力量外泄,自然而然形成的幻陣。

    我們想要收服它,必須拿出一個詳細的計劃,否則我們是不可能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有什麽好辦法麽?”龍塵看著丹仙子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搖頭。

    “連你這位自幼從丹穀長大,對於任何火焰都了如指掌的天才,都拿不出好辦法,那說明,對付這暗黑幻龍炎,根本就沒有好辦法,空想隻會浪費時間。

    所以說,咱們現在隻有死磕了,我先去勾引它,把它引離那個柱子,再尋找機會,你往後點。”龍塵說完,手中多出了一把金色的火焰長槍,一抖手,對著暗黑幻龍炎那巨大頭顱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金色的火焰長槍爆碎,讓龍塵驚駭的是,他那強大的力量,可以洞穿高山,但是那巨黑色蛟龍頭顱,不過微微震動了一下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成功了,那暗黑幻龍炎之前陷入沉睡,此時它的眼睛緩緩睜開。

    巨大的眼珠內,竟然出現了兩個截然不同的符號,一個是花形圖案,一個是球型圖案。

    當它睜開眼睛之時,龍塵和丹仙子立刻感覺頭發都要豎起來了,一股恐怖的死亡威脅,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暗黑幻龍炎睜開眼睛,一股狂暴的能量升騰,無盡的黑色火焰,一瞬間將整個大殿包裹。

    龍塵和丹仙子立刻召喚出火焰護體,抵擋那黑色的火焰,可是讓龍塵震驚的是,他一項無往不利的焚天之焰,竟然被壓製了。

    那黑色的火焰,帶著恐怖的腐蝕性,竟然在入侵他的焚天之焰,龍塵必須以強大的靈魂之力支撐,才能勉強抵擋。

    丹仙子此時周身被白色的火焰包裹,與周圍的黑色火焰涇渭分明,一黑一白間的對抗,十分詭異,但是看樣子並不是很吃力,想必丹仙子早就做好了準備,她的火焰,對這暗黑幻龍炎,有著一定的抵禦能力。

    見丹仙子可以抵擋黑色火焰,龍塵二話不說,背後五色神環撐開,一刀刀影,對著那巨大的暗黑幻龍炎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那暗黑幻龍炎的頭顱之上,一聲爆響,整個大殿一陣搖晃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之前那暗黑幻龍炎還在沉睡,龍塵之前的烈焰長槍,跟給它撓癢癢一般,並沒有造成什麽傷害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一樣,那暗黑幻龍炎被砍了一刀,立刻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怒吼,大嘴一張,一口龍息噴出,一瞬間將龍塵和丹仙子吞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