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龍塵撲向唐婉兒的一瞬間,龍塵忽然發現,空間裏那詭異的無形之刃,並沒有斬向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等等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去拉唐婉兒的時候,夢琪忽然叫道,龍塵停住手。

    “婉兒應該是已經開始接受傳承了,她現在的靈魂應該處於第三世界,故而聽不到我們的說話。

    不過你看,婉兒眉心的風魂印記浮現了,那是風係能量特有的符文。”夢琪急忙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唐婉兒眉心的神紋浮現,靈魂波動處於一種平緩狀態,整個人也沒有任何異狀。

    隻不過之前唐婉兒噴得那口鮮血,令他敏感的神經一下子緊繃了起來。

    此時見唐婉兒噴出的鮮血,正緩緩侵入那巨大的球體,仿佛一顆種子,正在那球體上生根發芽。

    見到這個景象,龍塵算是鬆了一口氣,剛才確實嚇到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裏有我們守護,你去別的地方找找機緣吧。”夢琪提議道。

    “我?我找機緣不靈,搶機緣我倒是在行。”龍塵搖搖頭苦笑道,他這輩子也不會有唐婉兒這種好運,這一點他堅信不疑。

    “也不能這麽說,這瑤池尊者,不光有最擅長的地水火風四大傳承,其他機緣也不少。

    再說了,你本身也是火修,如果找到火之傳承,或許可以另有一番機遇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這裏有我們四人守著,絕對不會讓人其他人靠近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夢琪勸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擔心帝心和沈璧君,尤其那個沈璧君太過陰險,非常難纏,我怕你們落入她的算計。”龍塵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就算她沈璧君來了,我們這裏有四人呢,她也絕對討不了好的。”夢琪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這裏有我,就算沈璧君來了,殺不了她,她也絕對傷害不到其他人,她的琴音幹擾,對我無效。”柳如煙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柳如煙並非人類,乃是不死冥柳,天生六感跟人不一樣,沈璧君的琴音確實奈何不了她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就出去轉轉,你們也小心。”龍塵點點頭道,有柳如煙的承諾,龍塵還是非常放心的。

    龍塵其實最擔心的就是沈璧君,此人陰險狡詐,無所不用其極,人不怕不要命,就怕不要臉,這樣的人最難纏。

    不過那柳如煙的實力,在五人之冠,擁有不死之身,就算一對一的對上沈璧君,也能有一戰之力,更有夢琪、楚瑤和小雲在,安全問題應該不大。

    溜出大殿,發現周圍都是聳入雲天的大殿,龍塵感覺自己就好像是一隻螻蟻,在皇宮之中爬行。

    龍塵在大殿之上,留下了靈魂標記,這樣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返回,而不至於迷路。

    出門後,龍塵隨便選了一個方向疾奔而去,龍塵對於機緣,基本上不上心,他知道,以他的倒黴運氣,撞機緣十有八/九會撞上死亡陷阱,還不如看看,能不能逮到帝心等人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都是衍天者,運氣極為強大,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,也許能撈點好處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下子就找到了傳承,令龍塵感慨同人不同命,人家強者,機緣好像拚命往這些強者手中撞。

    而龍塵則剛剛相反,機緣滑溜得跟泥水裏的泥鰍一般,根本抓不住。

    而且一旦用力去抓,沒準到手的時候,泥鰍變成了毒蛇,反而會被咬上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