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向前飛奔,有樹妖攔截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飛舞,斬出一條路徑,很快追上了夢琪等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帝心沒動手?”唐婉兒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龍塵將沈璧君的傳音說了一邊,眾女大怒:“這個沈璧君太陰毒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心計太深,而且做事無所不用其極,大家都要小心。

    現在形勢對我們不利,我們在大韓帝都一戰,很多底牌都暴露了,沈璧君想要殺我,之前必然做了不少調查。

    她會將我的一些底牌告知帝心,而我對帝心卻一無所知,這是非常危險的,大家一定要小心。”龍塵臉色有些陰沉地道,這個沈璧君確實難纏。

    “不怕,到時候你對付帝心,我們對付那個惡毒女人,我們還是占據絕對優勢的。”唐婉兒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還有柳如煙和小雲,五打一,絕對沒問題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你被沈璧君騙了,被她表現出的計謀給騙了,你如果認為她是因為沒有實力,才詭計百出,用陰謀害人,那你就徹底上當了。

    上次紫嫣沒有殺我,這次緲樂仙宮又派出了沈璧君,從她手中的七弦鎮海琴,就可以看出,她的出現絕對是緲樂仙宮高層的意思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這沈璧君的實力,比紫嫣更加強大,或者說,她殺人的伎倆,要比紫嫣高出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就算你們五個人聯手,但是她有七弦鎮海琴,而且她的底牌也從未暴露過,我們對她一無所知,她對我們卻了如指掌,所以,千萬不要大意。

    她現在展現的一切,都不過是在麻痹我們,這個女人心機太深,我們稍微疏忽,就會吃上大虧。”龍塵嚴肅地道,龍塵第一次遇到如此難纏的女人,或者說,龍塵第一次遇到了一個不要臉的女人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心頭一凜,楚瑤點點頭道:“那沈璧君乃是紫嫣的師姐,我曾聽師父講過,其實此人天賦比紫嫣更高,但是性格不討緲樂仙宮宮主喜歡,故不被列為未來宮主人選,但是其戰鬥力,比紫嫣有過之而無不及。”

    “總之大家小心就是,不過也不用怕他們,找個合適的機會,一並將他們幹掉就是,我來開路,咱們要趕在他們的前麵,進入瑤池,先給婉兒找尋傳承,免得被他人搶占先機。”龍塵來到五女前麵,麵對鋪天蓋地的白銀樹妖,龍塵反而將龍骨邪月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多出了一個黑色的圓球,向前方激射而出,黑球在虛空之中化作一道流星,與空氣摩擦時,綻放出漫天黑色塵埃。

    那些黑色的塵埃,落在那些白銀樹妖身上,那白銀樹妖身體上,立刻被黑色塵埃腐蝕,根須急速脫落,白銀樹妖發出吱吱驚叫,紛紛閃避。

    那黑色的塵埃,正是龍塵混沌空間內的黑土,這種土對樹木來說,就是劇毒,目前為止,除了不死冥柳能暫時抵擋黑土外,其他樹木都沒有任何抵抗力。

    龍塵祭出黑土,那些白銀樹妖紛紛閃避,讓出了一條通道,龍塵等人一路飛馳而過。

    龍塵控製著黑土的力量,不需要太多,隻需要令那些白銀樹妖懼怕就好,龍塵可不想自己鋪路,別人跟著借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