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,在無數強者的簇擁下,宛若出水芙蓉,顯得那麽清新淡雅,聖潔高貴。

    白衣白裙,長發如同黑色瀑布垂落腰間,蓮步輕移間,身姿婀娜,衣衫浮動,長裙飛舞,宛若畫裏走出的人兒,令人自慚形穢,仿佛看著她,都是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“是丹仙子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驚呼,認出了那個女子。

    確實是丹仙子,再次見到丹仙子,龍塵發現,丹仙子容貌依舊,但是她身上,帶著某種仙靈之氣,本來就有傾國傾城之姿,再配上那種仙靈之氣,宛若流落凡間的謫仙,美麗聖潔。

    丹仙子與眾人匯合後,立刻引起無數的驚呼,丹仙子太美了,本來那沈璧君也算得上是美女,但是一跟丹仙子比起來,立刻就顯得黯然失色了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丹仙子也來了,之前怎麽沒聽說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剛剛才來吧,在這裏竟然能看到丹仙子真容,就算是死也甘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這才是真正的仙子,有生之年能看到她,真的沒有任何遺憾了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一到,光憑那仙靈之氣,傾城之姿,就令無數人為之感歎。

    龍塵還特意看了一下沈璧君,雖然沈璧君此時依舊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,但是龍塵卻看到她眸子深處的妒忌和怨恨。

    尤其當有人說“這才是真正的仙子”,一下子戳中了她的痛楚,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這句話觸碰到了沈璧君敏感的神經。

    龍塵暗地裏搖了搖頭,妒忌心果然是一種極為可怕的怪物,如果任由它成長,妒忌心會令人喪失理智,變成一個瘋狂的怪獸。

    沈璧君的智慧、潛力和毅力都是一流的,如果沒有妒忌心,她的成就恐怕遠遠不止現在的樣子,可惜,她已經被妒忌之心吞噬而不自知,注定未來成就有限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丹仙子你也來了,三年未見,丹仙子不光修為暴漲,風姿更加動人,實在可喜可賀。”帝心第一個站出來,對丹仙子施了一禮,顯然兩人是舊識。

    丹仙子看到帝心,禮貌性地回了一禮,開口道:“帝心兄客氣了,想不到竟然會在此相見,確實幸會。”

    對於帝心,丹仙子隻是保持著基本的禮貌,然後繼續前行,並沒有過多攀談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幹嘛低著頭啊,你在找什麽嗎?”小雲挽著龍塵的胳膊,不禁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傻丫頭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陣無語,這孩子太傻了,竟然這個時候戳穿他,這可要了命了。

    當小雲的話音一落,已經向前行走的丹仙子,微微一回頭,當他看到隱藏在人群之中,彎著腰向前走的龍塵時,嬌軀一震,立刻停下了腳步,愣愣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完了,龍塵心中暗歎,最終還是被發現了,龍塵歎了口氣,緩緩站直了身體,與丹仙子對視。

    丹仙子蓮步輕移,緩緩走向龍塵,丹仙子這個舉動,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難道丹仙子認識龍塵?”眾人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頭皮發麻,甚至有一種想要逃走的衝動,他不畏千軍萬馬,不懼屍山血海,但是他不想麵對丹仙子,這個心中充滿善良的女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