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有和一眾紅顏知己和熱血兄弟們在一起,他才能感受到溫暖踏實,此時聽到楚瑤的聲音,龍塵感覺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,甚至對王山的挑釁,都不那麽在意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有數百位身穿綠色長裙的天木神宮女弟子出現,彬彬有禮地引導所有強者,向一個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天木神宮外圍非常大,龍塵拉著小雲的手,有說有笑地跟著人/流,向前緩緩行進。

    期間有不少人,對龍塵冷嘲熱諷,一會兒說龍塵死到臨頭了,還能笑出來;一會兒說龍塵作惡多端,不得好死,盡情地挑釁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些人,隻是笑笑沒有說話,他不明白,這些人為什麽要這麽蠢。

    難道罵老子兩句,就能討好帝心、沈璧君和王山等人了麽?還是說,罵老子兩句,就能顯示出你有多麽牛逼麽?

    為了懲一時口舌之快,最終把命搭進去,在修行界裏的例子,屢見不鮮,為什麽要樂此不疲呢?噴人,真的就那麽爽麽?還是說,你們覺得自己非常安全,噴了老子,老子也不能把你們怎麽樣呢?

    龍塵沒有生氣,但是小雲卻怒了,如果不是龍塵拉著,小雲會出手殺了這群混蛋,這些人嘴巴太惡毒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小雲,化形之後,實力非常可怕,但是夢琪不讓她輕易展現實力,龍塵也不想她出手,底牌一旦暴露人前,就不再是底牌了,而且為了一群嘴巴比較賤的人,真的不值得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他們侮辱你,我忍不了,你讓我殺了他們,我隻需要出一半的力量就好,絕不暴露真正力量。”小雲拉著龍塵的大手,央求道,她感覺要氣瘋了。

    夢琪和龍塵,是小雲最敬重的人,別人侮辱她,她可以忍,但是侮辱龍塵和夢琪,她會毫不猶豫地拚命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不要著急,沒聽說過有句話,叫秋後算賬麽?關鍵是現在殺人,也解決不了問題,會讓心情變得不好,隨他們去吧。

    你要記住,在別人惡意罵你的時候,就是為了激怒你,你若生氣,他們就得逞了,他們會得意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所以被別人罵,生氣是本能,而不生氣,則是本事,我現在正在修煉這個本事,你也跟我一起修煉吧。”龍塵寵溺地揉了揉小雲的腦袋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好厲害。”小雲覺得龍塵說得很有道理,不禁一臉崇拜地道。

    厲害個屁啊,哥哥我現在心裏火大著呢,麻痹的,這群混犢子,你們給老子等著,別讓老子逮到機會,否則不叫你們哭爹喊娘,老子就不叫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又不是聖人,道理誰都懂,但是發生在誰身上,誰也無法做到那麽理智對待,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,讓他們盡情得瑟去吧。

    隨著那些天木神宮女弟子的引導,龍塵發現,越來越多的強者,從各個岔路,緩緩匯聚到一起,天才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“南玄域的天才,好像比東玄域多了好幾倍啊。”讓龍塵有些吃驚的是,一路上又有數位衍天者加入隊伍,緩緩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