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璧君仙子,兩次邀請,如果龍兄還不肯賞臉,就真的有些唐突佳人了。”一直沒有開口的帝心終於開口了。

    帝心的聲音帶著一種特殊的磁性,配合他英俊的麵容,得體的舉止,很容易讓人生出好感。

    “既然話說到這個份兒上,如果龍塵再推辭,就有些不識抬舉了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拉著小雲緩步向小島走來。

    先不管沈璧君出於什麽目的,但是剛才為龍塵解圍,如果龍塵再推辭,就有些不像話了。

    “切,很大的架子嘛。”有人見龍塵在沈璧君的盛情邀請下,才勉為其難過來,令人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要知道,沈璧君乃是緲樂仙宮的“雙仙”之一,與紫嫣仙子齊名,號稱絕色雙姝。

    不光是恐怖的衍天者,更精通樂道,以樂窺天,親近天道,哪怕是帝心,也要對她心生敬重。

    所以每次沈璧君演奏神曲,都有無數強者趨之若鶩,如寒鴉赴水,生怕錯過了一個音階,而失去一次大好感悟機會。

    但是沈璧君彈奏,需要看心情,否則就算是帝心的麵子也不給,沈璧君在眾人眼中是高傲的,好像除了帝心,都不願意跟別人說話。

    但是眾人並沒有覺得她高傲,更沒有生氣,認為這才是高手應有的風範。

    這裏隻有帝心有資格跟沈璧君走近,其他人隻能遠觀,不敢褻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個外人,剛剛到來,就獲得了沈璧君的青昧,而且沈璧君對龍塵的那種崇拜和愛慕之情,絲毫未加掩飾,更加令人妒忌得發狂了。

    所以有人暗中嘀咕,嘲諷龍塵架子大,聲音雖小,但是在場都是強者,誰都能聽到,顯然此人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沒有搭理那人,而是拉著小雲,緩步走入了小島。

    小雲小鳥依人一般,挽著龍塵的胳膊,親密異常,尤其小雲此時是少女之身,美麗異常,又帶著玄獸一族特有的朝氣與活力,雖然年紀還小,但是那種充滿活力的氣息,令她的氣質,不輸沈璧君多少。

    這更令那些強者們羨慕了,直到龍塵帶著小雲走到沈璧君和帝心麵前時,沈璧君微微一禮,略微有些激動的道:

    “久聞龍塵公子大名,今日一見,真乃小女子三生之福,唐突之處,還請公子不要見怪。”

    “哪裏話,我龍塵不過是一介武夫,乃是粗魯之人,希望沒惹出什麽笑柄才好。”龍塵微微一抱拳,算是還了一禮。

    “小妹聽聞公子大才,精通音律,在東荒、大夏古國都曾有驚人之語,令小妹佩服不已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都希望有機會能和龍塵公子見上一麵,聆聽公子教誨,想不到今日有緣,能見公子金麵,希望公子能指點小妹一二。”沈璧君看著龍塵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聲音之中充滿了激動,都微微有些顫抖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空氣之中,彌漫著無盡的醋意,幾乎所有人都用殺人的眼光看著龍塵,那樣子恨不得用眼光將龍塵洞穿,滅殺成灰。

    那帝心雖然表麵上依舊風輕雲淡,嘴角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,可是他的眼神,微微有些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