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沈璧君開口,所有人都看向遠處,一眼就看到了龍塵和小雲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的時候,不少人發出一聲驚呼,因為龍塵這個名字,實在太響亮了,雖然他們沒有見過龍塵,但是卻都聽過龍塵的名字,號稱東玄域魔王,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“閣下是……”龍塵看著沈璧君道。

    “哦,不好意思,我叫沈璧君,與紫嫣乃是同門,按照輩分,她要叫我一聲師姐。

    久仰龍塵公子大名,今日一見真是三生有幸,不知道龍塵公子,可否賞臉過來一敘呢?”沈璧君彬彬有禮的做了一個請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謝了,我這個人生性粗魯,口無遮攔,就不唐突佳人了。”龍塵微微一拱手,謝絕了沈璧君。

    雖然跟沈璧君第一次見麵,但是龍塵卻能從沈璧君身上,感應出一道若有若無的殺意,令人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不知道,這個沈璧君到底是什麽來頭,紫嫣的七弦鎮海琴,怎麽會落到她的手上。

    雖然心中好奇,但龍塵不願意與這群人一起,因為龍塵發現,其中有不少人,對他怒目而視,龍塵還看到了王山、王海兄弟的身影,他去了,十有八/九,又要有人針對他,過去隻會挨狗屁噴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請留步,難道璧君就這麽不值得留戀,龍塵公子急於避開麽?”那沈璧君有些幽怨地看著龍塵道,沈璧君也是一位絕色美女,論容貌隻是略遜於夢琪等人,但是她身上有一種清麗脫俗的氣質,配合幽怨的眼神,隻要是一個男人,就不忍心拒絕於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,竟然要勾引龍塵,太不要臉了。”唐婉兒見沈璧君如此明目張膽地向龍塵示好,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“早就說了,龍塵魅力很大的,不宜讓他這種場合露麵的,你偏不信,現在又吃醋了吧。”楚瑤玉手輕掩櫻唇,看著唐婉兒一臉的醋意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接受誰都可以,但是絕對不能接受這個女人,這個女人我看著就討厭,不行,我要出去,我不能讓這個女人勾引龍塵,我要去跟她單挑。”唐婉兒看著畫麵中的沈璧君,氣呼呼地就要衝出去。

    楚瑤哭笑不得的抱著摩拳擦掌的唐婉兒,唐婉兒要是殺出去,肯定要惹出點事來,那樂子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“婉兒先不要鬧,龍塵不是那種見到美女就腿軟的人,而且這件事情恐怕也沒那麽簡單。”夢琪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楚瑤和唐婉兒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你們沒發現麽?這幾天,那沈璧君一直跟那帝心出雙入對,那帝心對她非常熱心,愛慕之意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那韓菲菲到來,卻被他派人給支走了,就是為了能夠給那沈璧君捧場。

    沈璧君這幾天對帝心,也表現出非常崇拜,可是龍塵一到來,她卻立刻對龍塵表現得出奇的熱情,絲毫沒有照顧帝心的感受,你們沒看到麽?

    帝心雖然表麵上若無其事,但是眸子深處,已經帶著一抹冷意,那種情感應該被稱之為——妒忌。”夢琪看著畫麵,麵色肅然地道。

    沈璧君和帝心數天前就到來了,兩人都是絕世天驕,在修行上,有許多話題討論,在外人眼中,他們交情非常不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