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怎麽可以如此無恥?”王海怒吼,眼珠子通紅,宛若憤怒的獅子,想要將龍塵活活給撕碎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能算無恥呢?雖然我龍塵懸壺濟世,但是又沒說免費給別人看病。

    再說了,你有病我幫你看病,按勞取酬,何來無恥之說?難道你一個堂堂衍天者,竟然想要賴我這點診金不成?不要告訴我,你沒錢吧?”龍塵有些奇怪地看著王海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王家家大業大,豈會付不起這點錢,可是……這特麽的……。”王海說不下去了,被人抽了一耳光,還要給別人錢,那特麽沒病,也變成有病了,是腦子有病。

    “有錢不付,想賴賬?那樣的話,我就更看不起你了,本人行醫,誠信為本,小本生意,概不欠賬,快點。”龍塵催促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臉古怪地看著龍塵和王氏兄弟,他們不知道現在是一個什麽心情,他們這輩子都沒經曆過這樣的情況,這太令人無法接受了。

    “多少錢?”

    麵對無數人異樣的目光,王海已經氣得渾身發抖了,王山隻好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“不多,本著懸壺濟世,救人為本,我也沒出什麽大力,而且病還沒去根兒,就受個小小的初診費,一萬靈晶好了。”龍塵十分大方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比劃出了一根手指,眾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是訛人啊。

    在場的天驕,通常全身家當,也就值個幾百靈晶而已,之前龍塵搭救的那個女子,送給龍塵一千靈晶,那已經算是非常有錢了,而龍塵抽了人家一耳光,開口還往人家就要一萬,這有些過分了吧。

    “給你。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覺得龍塵太過分的時候,王山一抖手,丟給龍塵一個空間戒指,冷笑道:

    “注意別有命拿錢,沒命花錢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王山和王海都把龍塵給恨之入骨了,兩者間立下了死仇,如果這裏不是天木神宮,恐怕早就展開不死不休的激戰了。

    “謝謝關心,我這個人沒什麽優點,就是命大,想取我性命,隨時歡迎。”龍塵接過空間戒指,看著裏麵整整齊齊一萬顆靈晶,嘿嘿笑道,典型的一副小人得誌,氣得王山和王海,牙根都要咬碎了。

    “你等著,我哥是跟帝心混的,那可是來自中玄域的絕世天驕,你得罪了我們,沒有人可以保護你,你必死無疑。”王海咬牙切齒地道,那一萬靈晶他不在乎,但是他覺得窩囊透頂,先劃下道來,免得弱了士氣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將那枚空間戒指收在懷中,不屑地道:“別整天跟我提跟誰混,跟誰混的,跟誰混能咋地?

    那特麽太監還跟皇帝混的呢?連命根子都混沒了,空有一個身份,有‘鳥’用麽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噗!”

    王海大怒,剛剛開口,頓時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心神激蕩之下,周身劇痛,他的隱疾發作了,急忙吞下一顆丹藥,將隱疾壓下去。

    “不用我呀你的,你幹了多少壞事,你自己最清楚,沒事想想那些屈死的冤魂,你就會覺得,你現在的情境,都是報應,這樣你心裏就會舒服多了。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