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王海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此人同樣也是一位衍天者,比王山略差,因為他的異象還沒有覺醒。

    這王海乃是王山同父異母的弟弟,比王山小五歲,此時也出現了,因為這邊的動靜,吸引了無數人前來觀看,其中不乏一些衍天者。

    “這是兄弟兩個要對龍塵出手麽?那龍塵可就危險了。”有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不會,剛才天木神宮的長老已經發話了,誰敢鬧事,就剝奪參加瑤池盛會的資格。

    現在武鬥不成,改成文鬥了,這是要與龍塵論道,嘿嘿,這好比高手間的對弈,如果龍塵接招,我們將受益匪淺。”有人倒是十分希望,看到他們的對弈。

    對於王山,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強悍與恐怖,但是對於龍塵,他們大多數隻是聽說,少部分人看過龍塵的留影玉,可以說,對龍塵知道的非常少,他們很想知道,龍塵和王山到底誰更強,龍塵之前說的話,是不是大話。

    “分享一下,也沒問題,指點一下你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龍塵看著王海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眾人嘩然,龍塵開口竟然要指點身為衍天者的王海,要知道王海的修為,乃是化神四重天,而龍塵的氣息,貌似連一重天都沒達到呢,隻是剛剛穩固境界而已。

    “指點我?哈哈哈,我王海長這麽大,還第一次聽到有人能指點我,很好,很好,那麽請問,閣下覺得,我在什麽地方,需要提升呢?”王海怒極反笑,直接開口發問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簡單的發問,卻有極大的學問,如果龍塵說錯了任何一點,立刻就會被抓住把柄被反擊,駁得龍塵體無完膚。

    “那讓我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走到王海的麵前,仔細打量了一下王海,周圍的人,都屏住了呼吸,在場數千強者,卻顯得非常安靜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王海就那麽站在那裏,冷冷地看著龍塵,眼中全是不屑之色,隻要龍塵一開口,他就會反駁。

    不管是王海還是王山,兩人不光是至強者,而且對於各種經文理論,都有著一定的造詣,兩人口才了得,通常一場講道下來,令無數人心悅誠服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表現得如此狂妄,王山最終沒有機會與之交手,現在要以另外一種形式,向龍塵發起挑戰。

    而龍塵大言不慚地說要指點王海,已經沒有了任何回旋的餘地,而且龍塵的話說的太滿了,他已經準備了無數的反擊招數,就等著龍塵開口了。

    龍塵上下打量著王海,臉上神情肅穆,頗有一種認真的架勢,起碼樣子有些唬人,所有人都不敢吭聲,就等著龍塵開口點評。

    作為一個至強者,從一個人的外形、眼神、氣息、靈魂波動,就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修為屬性,戰鬥類型、作戰風格等等信息。

    不過那王海本身就是一個高手,將自己所有能被別人窺視的信息,都隱藏了起來,甚至故意做出某種偽裝,讓龍塵看錯。

    半晌後,龍塵終於停止了觀察,歎了口氣道:“想不到,你竟然有如此多致命的弱點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再次引起眾人一陣驚呼,龍塵說王海不光有弱點,還是致命弱點,而且還加入了“如此多”來形容,怎能不令人震駭?

    “哈哈哈,還請指教。”

    王海笑了,笑得十分開心,他知道,龍塵根本就是一個外行,他仿佛看到了,龍塵一會兒無地自容,憤然離去的結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