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知道整件事的經過,但是從那小子臉上幸災樂禍的笑容,加上之前他維護那帝心,嘲諷龍塵,龍塵就知道,肯定是這個小子,故意挑撥的。

    那王山號稱帝心的追隨者,隻要那個白癡稍加挑撥,立刻就會讓那王山故意找他茬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都看著龍塵之際,龍塵忽然一下子消失了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那個幸災樂禍的小子麵前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個大耳光抽在他的臉上,那小子立刻一口鮮血噴出,頜骨爆碎,所有牙齒一瞬間飛出,激射漫天,化作道道優美的拋物線,緩緩落地。

    眾人發出一聲驚呼,誰也沒想到龍塵竟然會突然動手,而且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之勢,等眾人反應過來,那人已經被龍塵一巴掌抽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隻大手,緊緊抓住那人的脖子,那人不過是一個八品衍天者,在龍塵麵前,連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你不守約定,我說過,你要麽死,要麽將石頭給我吃光,現在石頭沒有吃光,不好意思,你的命,我要收了。”龍塵冷冷地看著手中男子,大手緊緊握著他的脖子,就像拎小雞一樣將他拎起來。

    “哼喝……”

    那男子極力掙紮,想要說什麽,可是被龍塵抓著,他一個完整的聲音也發不出來,眼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王山一聲怒喝,大手箕張,十指如鉤,直奔龍塵的背後脖頸抓來,一出手就帶著恐怖的呼嘯之聲,仿佛空間都被撕裂了,這個王山非常強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宛若驚雷炸響,震得所有人耳鼓轟鳴,站都站不穩。

    龍塵一腳狠狠踹在那王山的雙爪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王山被龍塵一腳踹飛,但是讓龍塵微微吃驚的是,那王山的力量也極為恐怖,他竟然被反震之力,震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“一腳將王山踹飛?”

    “他……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震駭了,那王山可是南玄域的至強者,傳聞一生之中,除了帝心之外,從未招過敗績,如今被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子一腳踹飛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要殺你們,就沒有人可以救你,本來你已經撿回了一條命,但是非要作死,既然如此,那我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在無數女子的驚叫聲中,被龍塵抓在手中的那個強者,一瞬間爆碎成血霧,連元神都一起爆碎,徹底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那個被殺的男子,他雖然從眾人的口中,大致猜到了龍塵的身份。

    但是他覺得,王山也是南玄域的絕世天驕,不會比龍塵差,故意將龍塵在外麵,對帝心不敬的那些話,添油加醋地說了一遍,為的就是讓王山收拾龍塵。

    就算王山收拾不了龍塵,按照他的估計,兩人之間必然有一場龍爭虎鬥,他吞食石頭的仇,也算報了一部分。

    但是他完全沒想到,還沒有挑撥成功,龍塵第一時間就抓住了他,當他感到無盡的懊悔之時,已經一切都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