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門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山澗,一條瀑布若仙神的絲帶,從高空垂落,在陽光的照耀下,綻放七彩光芒。

    水汽氤氳,五光十色,映襯著青山綠水,一條石徑,蜿蜒崎嶇,宛若美麗的畫卷,令人神清氣爽,這是一處遠離塵世喧囂的世界。

    這裏風景優美,雖然跟靈界沒法比,但是依舊令人心曠神怡,龍塵之前一肚子悶氣,看到眼前的景象,那些怒氣自然而然的就消了。

    有時候親近自然,心胸就會變得開闊,腦子會更加的清醒,這是一種神奇的力量,難怪天木神宮的弟子,看上去沒有一絲火氣,令人感覺舒服。

    長期生活在這裏,被自然熏陶,山靜人靈,無欲無求,顯得清新淡雅,讓人生出好感。

    “真是一個好地方。”龍塵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之前那個引著龍塵進來的女弟子,見龍塵臉上的不愉之色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寧靜祥和,這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“沿著石路向前,不禁可以沿途欣賞一路美景,還有各種鮮果品嚐,可以隨意采摘,隻要不破壞樹木就好。

    而且一路上,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輕男女,大家可以盡情地交流修行上的一些修行體會,彼此印證,一起提升,不過要盡量控製脾氣哦,我們天木神宮不喜歡打打殺殺的。”那少女笑道,不過最後明顯是請龍塵手下留情,不要亂來。

    “嗯嗯,我不跟他們說話就是,對了,楚瑤她們在哪裏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楚瑤仙子,早就在裏麵恭候啦,不過呢,有些過程需要必須走的,不好徇私哦。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明白啦,謝謝姐姐,你去忙吧,我自己溜達溜達。”龍塵拱手道謝。

    那女子離開後,龍塵沿著石路小徑緩步向前,前方是一座古老的高山,小徑蜿蜒向前,九曲十八彎,每個轉折都有不同的景色,令人耳目一新。

    這是一片綠色的海洋,古樹參天,巨藤如龍,綠草如茵,空氣中帶著寧靜祥和的清新氣息,令人的煩躁的心情會變得平靜安詳。

    這種感覺,龍塵隻在靈界感受過,靈界的強者們熱愛生命,愛好和平,為人善良得有些過頭,甚至有那麽一點傻。

    天木神宮的弟子,身上帶有生命氣息,也同樣令人感覺舒服,讓人即使有一肚子火,也不好意思朝她們發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很快就見到了不少人,三五成群,在這裏或者竊竊私語,或者高聲論道,甚至有人吟唱詩詞,十分熱鬧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些人在這裏,是因為這次瑤池盛會報名的人太多了,遠遠超出了原來的預計,故而報名時間延長。

    而那些先報名過的人,隻能等著報名結束後,才能跟大家一起進入下一個流程,現在所有人都需要等著。

    不過等著也並不無聊,因為這裏天驕遍地,美女如雲,鶯歌燕語間,令人心曠神怡。

    隻不過當龍塵出現的時候,人們不禁投來奇異的目光,因為他的鬥篷,遮住了半邊臉,隻能看到鼻子以下的部分,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