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盛會?”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看吧,這是楚瑤姐的親筆信。”郭然急忙將一封信遞給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打開信,一片娟秀的字跡出現,正是楚瑤的筆跡,大致意思是這段時間,她們三姐妹在天木神宮非常好,每天陪著師父,修行上得到了指點。

    本來她們很快就可以返回的,但是天木神宮的瑤池盛會即將開啟,那盛會對於魂修來說,乃是天大的機緣。

    所以三人都準備參加瑤池盛會,而且希望龍塵也來,隱隱中指出,這裏有改變唐婉兒命運的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瑤池盛會,聚集了南玄域的最強精英,甚至還有其他域強大的魂修到來,楚瑤和夢琪都沒有把握能幫唐婉兒爭取到,所以希望龍塵能到來。

    這封信是一個月前寫好的,但是龍塵當時在開天戰宗閉關,雖然郭然跑了一趟開天戰宗,告訴七爺龍塵出關,要立即告訴龍塵這件事,結果開天戰宗的爺們心比缸粗,前腳聽完後腳就再也想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過還好,還有三天的時間,不著急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不著急個屁啊,到南玄域,需要穿過上古戰場,那地方難走著呢,不行,我得趕緊開溜了,到時候玄主大人問起我,你負責通報一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直接乘傳送陣離去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嶽子峰不禁搖了搖頭:“整個龍血軍團,隻有老大最忙,忙得連修煉的時間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都是我們拖累了老大,大家都努力吧,如果我們足夠強,老大也不至於這麽累。”

    郭然、穀陽、李奇和宋明遠點點頭,龍塵為了龍血軍團,付出了太多心血,他們必須得努力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飛舟急速前行,在虛空之中,宛若一道急速穿梭的閃電,速度已經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前期都是乘傳送陣的,後來靠近南玄域邊界的時候,就沒有傳送陣了,隻能靠飛舟飛行。

    飛舟飛行的時候,龍塵終於有空靜下心來盤點自己的收獲:

    鎖鏈一堆,龍塵大致數了一下,有八千多條,三角利刃,有六千多把,但是具體用途,龍塵還沒想好,但這些東西,都來自地獄,上麵附帶的死亡氣息,十分可怕,絕對有用。

    血精石三顆,裏麵蘊含著恐怖的血精之力,血精石內蘊含的血精之力,要比當初龍塵弄到的魔羅一族精血,不知道要恐怖多少倍。

    按謝芊芊的估計,那精血很有可能是那些橫渡九泉失敗的強者們,最精純的精血,被壓縮後,形成了這血精石,一塊血精石,甚至可能融合了億萬生靈的精血,能量極為可怕。

    血魂石頭有六顆,生靈之石,龍塵一顆也沒要,全部都給謝芊芊了,其他的都被龍塵留下了。

    這六顆血魂石,跟血精石的形成方式,應該差不多,隻不過一個凝聚的是精血,一個凝聚的是精魂。

    謝芊芊說過,這血魂石乃是至寶,可以利用裏麵的精魂之力,二次凝練元神,這確實是至寶,這樣龍塵就可以提升龍血戰士們的元神之力了。

    除了這些之外,龍塵還有一大湖的死亡之水,這玩意兒絕對是陰人的寶貝,誰也抵擋不了如此恐怖的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