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才知道,他進入冥界的時間裏,外界已經過去了兩個多月。

    當龍塵返回玄天道宗的時候,玄天道宗外圍基本已經建造成型,峰巒疊嶂,很多高山都是用陣法加持的,雖然都是光禿禿,但是已經初具規模,霸氣而恢弘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回來的時候,隻有稀疏的一部分強者,還在趕工,而很多地方,已經停止建造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餅攤得太大了。”見到龍塵回來,李天玄不禁臉色複雜地道。

    他身為玄主,重建玄天道宗乃是他的責任,可是龍塵的規劃,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當建造的時候,他們才發現,這比預算之中,消耗還要恐怖,幾乎沒有一個地方不用錢的。

    光是那剛剛建成,供給弟子們修行試煉的場所,所消耗的資源,幾乎相當於一個超級勢力所有的積蓄了。

    建造了試煉場所和修煉場所,能夠暫時穩住那些新收弟子的心,畢竟那些都是天才中的天才,如果來到玄天道宗待遇非但沒有提高,反而下降的話,人心會慢慢潰散的,再想建立,就難上加難了。

    優先建造了試煉場所和修煉場所,大的框架也起來了,雖然看起來很有氣勢,但是實際上,都是空架子,真正燒錢的是其中的陣法布置和一些實體工程。

    光是一個空架子,就已經將龍塵從丹穀手中敲詐的錢,和從鄭文龍處借來的錢,都消耗光了。

    這還不說,玄天道宗的家底也全部都拿出來了,但是看現在的消耗,恐怕工程進度連一半都不到,具體的說,應該在三分之一左右,所以李天玄說,龍塵這個餅攤得太大了,大到讓人恐懼。

    而他一個玄天道宗的掌門人,現在什麽都做不了,隻能指望龍塵一個人賺錢,這實在讓人臉紅。

    “嘿嘿,在我認為,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,那都不是問題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將手中的戒指遞給了李天玄。

    “怎麽……這麽多?”李天玄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相瞞,將自己跟老爺子進入冥界後,跑到邪道兜了一圈的事情,簡單地說了一下,同樣隱去了一部分內容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去冥界了。”李天玄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對於冥界鬼門關外的事情,龍塵講了一下,這些龍塵並沒有感覺到什麽不安,應該不會承擔什麽因果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夠狠。”李天玄挑了挑大拇指,看著空間戒指內,近十億靈晶,對龍塵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龍塵不光戰力驚天,這賺錢的本事更是逆天,讓人不得不服。

    “阿蠻還好吧。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身體似乎達到了一種飽和,不過覺醒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。”李天玄道。

    “行,那玄主大人,建造宗門的事情,您就費心了,這些錢先應急,經過一段時間緩和,鄭文龍的錢也會陸續到的。

    雖然還不夠,但是有這個緩和期,一切都好說,賺錢的事情,您就不用操心了,我絕對可以搞定,我先去看看兄弟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跟李天玄告辭,返回龍血軍團所在的高山之上,所有高山都是新建的,還沒有經過陣法加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