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證明,人的潛力是無窮大的,隻要你能讓他們看到一個唾手可得的目標,那麽人會爆發出難以想象的力量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這個老祖的身份有分量,還是龍塵的忽悠足夠精湛,抑或是二者合一後的爆發,失去了爭奪新任掌門機會的長老們,絕對不肯失去第二次機會。

    返回自己的住所,收拾一下信物,急速飛奔而出,奔向自己關係不錯的幾個宗門。

    身為宗門長老,誰還沒有自己的朋友圈子?不但有些長老,跟一些宗門的長老相交莫逆,甚至有些長老跟一些宗門的掌門稱兄道弟。

    畢竟邪靈宗在東玄域邪道,是非常有名的存在,當初龍塵闖入邪道小世界,瘋狂掠奪天地靈源,最後被逼走,邪靈宗可是出了大力的。

    那些長老收到命令後,第一個飛奔到自己關係最鐵的宗門,直接開口借錢,生怕被別人搶了先。

    反正老祖說了,百年後,邪靈宗遍地都是通冥境強者,不管借多少,不用擔心還不還,哪怕利息再高,也沒問題,反正是以邪靈宗的名義借的,有老祖頂著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整個東玄域邪道,所有宗門,幾乎都被邪靈宗的長老們光顧了個遍。

    無數宗門紛紛借錢出來,一個是邪靈宗本來就是超級大宗,都希望能夠跟他們搞好關係。

    另外,邪靈宗承諾給高昂的利息,百年翻一倍,不光可以得到邪靈宗的友誼,還可以拿到高額的利息,這好事去哪裏找?

    隻不過,邪靈宗的長老們,借錢都是秘密進行的,而且也要求對方必須保密,並立下字句,不可向外透露。

    龍塵坐在邪靈宗門,在大殿內掛上一個牌子,命人排出一個業績榜單,誰借來的錢多錢少,都是有排名的,一目了然,美其名曰: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。

    那些長老們就像瘋了一樣,四處借錢,各種威逼利誘都用上了,就為了爭排名,有些長老,甚至連自己的親戚朋友都打劫了一遍,另外把自己的積蓄,也全部都拿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坐在家裏,每天就在數錢,等著那些長老,將一枚枚空間戒指,跪在麵前交給他。

    龍塵每次都是大羅卜臉,不紅不白地坦然接受,同時鼓勵他們再接再厲,並表示,做事不要太過死板,要為求目的不擇手段,他要的是結果,不在乎過程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出這句話後,龍骨邪月都無語了:“你這不是指使他們去偷去搶麽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這是他們的問題,我給他們一把菜刀,是讓他們去做菜,他們幹啥跟我沒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切,你給他們一把菜刀,然後指一下別人的腦袋,這是讓他們做菜?嗯,沒錯,你的菜,是豬頭肉吧!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師父領進門,修行看個人,大道無形,全靠個人悟性。

    比如說我吧,雖然運氣極差,我隻能靠拚命,我現在的成就,不比任何人差。

    但是我比他們幸運,雖然我出身貧寒,但是我有一個溫柔賢淑的母親,有一個英雄蓋世的父親。

    他們從未給我灌輸過什麽思想,他們給了我一張白紙,讓我自由去描繪屬於我自己的藍圖。

    而這群家夥,已經沒救了,他們被他們所謂的邪神給洗腦了,沒有了自己的主見,不吭他們,都對不起他們被洗腦那麽多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