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光芒暴漲,一瞬間變大,將方圓千裏的龍頭刺穿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骨邪月將地獄邪龍的屍體刺穿,那已經死去的地獄邪龍的身體,忽然暴起,卷起驚濤駭浪,謝芊芊被駭浪遠遠地拍了出去,突如其來的變故,把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它的龍魂已經消失,早就死了,如今精魄被刺,它這是一種本能地抽搐。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骨邪月,宛若一把開天巨刃,龍塵在它麵前,就好像螻蟻一般渺小。

    此時變身為擎天巨刃的龍骨邪月,周身光芒緩緩亮起,恐怖的威壓升騰,顯然它正在吸收那地獄邪龍的力量。

    果然如同龍骨邪月說的那樣,那地獄邪龍早就已經死了,它動了一下,隻不過是一種本能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在吸收力量,不需要龍塵幫忙,龍塵偷偷跑到地獄邪龍的嘴巴邊上。

    “好鋒利的牙齒,龍牙,這可是好東西啊!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如同利劍一般的龍牙,不禁雙眼放光,跳到龍牙的邊上,發現這龍牙跟大山一樣高,一拳砸上去,嗡嗡作響,發出的竟然是金屬一般的聲音,龍牙沒有任何晃動,龍塵的拳頭卻震得生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骨邪月猛然間從那地獄邪龍的頭顱裏拔出,恢複到了原來的大小,但是此時的龍骨邪月身上的氣息越發的陰沉與邪惡了,顯然它收獲非常大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光自己吃,這個地獄邪龍我要了,幫我一下,我把它給收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雙手結印,混沌空間運轉,就要將那個暗黑邪龍的屍體,給收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見龍塵要收取那地獄邪龍,龍骨邪月嚇了一跳,高聲叫道:“這個東西收不得,它與……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的話還沒說完,在龍塵力量的牽引下,那地獄邪龍的屍體,已經漂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可就在它漂浮在空中,要被龍塵收入混沌空間的一瞬間,黑色的海水中,無所鎖鏈飛出,將龍塵和那地獄邪龍一起籠罩。

    “尼瑪,忘記跟他說了,這個屍體被這裏的陣法鎖住,一旦收取,會觸犯法則的。”龍骨邪月一陣惱火,眼見漫天的鎖鏈將那暗黑邪龍和龍塵全部包裹,龍骨邪月急速飛近,一刀斬在那些鎖鏈之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些鎖鏈安然無恙,龍骨邪月卻被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糟了,這是秩序之鏈,無法斬斷。”龍骨邪月大叫,這裏的鎖鏈,帶著地獄法則,它現在還在被封印期間,根本無法斬斷這個鎖鏈。

    遠處的謝芊芊也一臉驚駭地看著漫天的鎖鏈,急速將龍塵和那巨大的地獄邪龍包裹,形成了一個黑色的星辰,這簡直就是一個恐怖的封印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謝芊芊一下子慌了,她不知道該怎麽辦了,本來這個時候,她最正確的做法,就是不管龍塵,急速向頂上飛去,那裏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   她明知道在這裏什麽也幫不上忙,但是她無法舍棄龍塵獨自逃生,一時間她腦海中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化作萬裏長刀,拚命地砍那巨大的鎖鏈之球,可是那鎖鏈之球震蕩之下,並沒有崩碎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可不能死啊,老子的封印還沒解呢?”龍骨邪月怒吼,瘋狂斬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