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衝入那光影之中,立刻感覺全身一陣難受,他駭然發現,仿佛置身於膠水之中,竟然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龍塵想要以力量將那些黏糊糊的水震開,可是那水,虛不受力,龍塵有力也使不上。

    尼瑪這下完蛋了,不會就這樣永遠困在這裏了吧?龍塵的心一下子涼了,這個水太過詭異,力量再大也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讓我來!”

    此時謝芊芊緩緩閉上眼睛,在她的眉心處,出現了一個白色符文,那符文皎潔如月牙,散發著淡淡的光輝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隨著謝芊芊眉心的光輝,將兩人籠罩,那些黏糊糊的水,竟然被她剝離了,兩個人被一個圓球包裹,緩緩向上浮動。

    “總算能體現出一點我的價值了。”謝芊芊此時俏臉上,浮現一抹甜美的笑容。

    自從遇到龍塵開始,她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累贅,什麽忙也幫不上不說,還要連累龍塵照顧她,這讓她心裏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如今能幫龍塵暫時解除困境,這讓謝芊芊無比欣慰,臉上也終於有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這裏的水,是一種極為特殊的能量,介乎於有質與無質之間,實體與虛幻交融,所以再強大的力量,都無法對付它們。

    剛好我修行的是精神力量,也是介乎於有質與無質之間的能量,可以抵擋這些奇怪的水。”見龍塵一臉不解,謝芊芊笑著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看來我是井底之蛙了。”龍塵不禁感慨,他不知道的東西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哪裏話,龍塵你是我見過最勇敢、最強大的戰士,沒有之一這一說。

    如果你能來我們魔羅星域,等我學業有成,我一定會親手為你打造一套戰甲,令你的戰鬥力提升百倍,你將會所向無敵。”謝芊芊看著龍塵,臉上浮現全是興奮和崇拜之色。

    因為在魔羅星域,人族戰士的力量並不強大,他們依靠自己的科技和發明,製造出強大的戰甲,與魔羅一族征戰,可見他們的戰甲,非常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百倍的增幅?”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其實百倍,隻不過是一個基礎,鎧甲與人的血脈之力配對成功,戰甲的契合度越高,發揮的威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可惜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,一旦分開,恐怕我永遠也找不到你了。”說到這裏,謝芊芊的美目之中,帶著一抹傷感,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這麽傷感的,我以前不知道,外麵的世界有那麽大,既然現在知道了,肯定要出去闖一闖的。

    到時候,我一定會去找你的,而且,如果我不去,我相信我一個兄弟,他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。”龍塵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他想起了郭然,貌似謝芊芊所在的地方,是郭然最向往的地方,那會是一個令郭然為之瘋狂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真的,那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謝芊芊興奮地拉著龍塵的手道:“我們魔羅星域並不大,一個有三千六百多個星辰組成,黑色星辰就是魔羅一族的區域,紅色星辰是我們自己的區域,很好找的。

    當你來到魔羅星域的時候,找到任何一個紅色的星辰,打聽一下魔羅斬龍學院,是沒有人不知道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