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草,別鬧情緒啊,趕緊幫忙,這是我的原則,將來你有難,我也一樣會舍命救你,絕對不會舍你而去的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滾,別說那什麽肉麻,太惡心了,我如果要死了,我可不要你救。”龍骨邪月罵道。

    不過罵歸罵,罵完之後,龍骨邪月之上,黑色的光芒亮起,將龍塵二人包裹。

    “小磚頭,你也出來,你的二貨主人為了泡妞,命都不要了,趕緊來幫忙。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龍骨邪月的聲音,翻天印也飛了出來,剛要變大,卻被龍骨邪月製止。

    “笨蛋,不要綻放神威,會被滅殺的,這裏有自己的法則,不能與之對抗。”龍骨邪月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別對小天那麽凶。”龍塵都看不過去了,對著龍骨邪月怒道,這家夥欺負小天老實,有點過分了。

    小天已經是一個乖孩子了,龍骨邪月讓它幹啥,它就幹啥,這孩子太可憐了,龍塵必須偶爾給它撐撐腰,免得龍骨邪月無法無天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和翻天印在龍塵身邊旋轉,翻天印的青光與龍骨邪月的黑光交融,形成了一道防護,將龍塵和謝芊芊包裹其中。

    “力量要小,要均勻,不要跟那九種法則對抗,龍塵你也別放鬆,大家一起配合……”龍骨邪月小心翼翼地指揮著。

    越往下方,漩渦越狹窄,到達漏鬥底部的時候,龍塵的汗都出來了,臉色有些蒼白,因為他的五星戰身,已經到達極限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必須得撐住,如果沒有五星戰身的防護,他或許沒什麽,憑借強悍的肉身,應該可以扛過去,但是謝芊芊必然香消玉殞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快堅持不住的時候,終於過了漏鬥的最底部,然後就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“累死了,你這個笨蛋,上次吃的那個葫蘆,現在全吐出來了,龍塵你說你是不是豬。”龍骨邪月發出一聲憤怒的咆哮。

    它實在無法理解,龍塵為什麽這麽蠢,去救一個毫不相幹的人,差點把自己的命也搭進去,最讓他憤怒的是,小天不太會配合,它自己要承擔八成的消耗,去抵擋那九種法則。

    原本因為算計了那個邪道的神器血色葫蘆,而沾沾自喜,現在倒好,一下子全賠進去了,這讓龍骨邪月如何不惱火?

    龍塵知道,他的做法,在龍骨邪月的眼裏,那就是愚蠢和白癡,但是不管怎麽說,龍骨邪月最終還是要幫他的,龍塵也不頂嘴,讓它嚎嚎去吧,等它氣消了,也就好了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和翻天印都被收回了混沌空間,龍塵周圍一片漆黑,他感覺身體在緩緩下沉,在無盡的黑暗中沉淪,這跟一開始進來的時候,感覺很像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龍塵忽然感覺到達了堅實的地麵,龍塵閉上眼睛,展開六感,感應周圍的情況。

    隨著六感展開,龍塵終於“看”清楚了周圍情況,這裏是一個殘破的殿堂,不知道是因為他太小了,還是周圍的建築本來就這麽大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像是一隻螻蟻,落入了巨人居住的空間,按照龍塵的估計,這個殿堂有萬丈高,數百裏大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