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糟了,快把飛舟收起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那飛舟體積太大,還不如收起來,這樣或許還有一線生機。

    謝芊芊也慌了,伸手在飛舟的操控台上的一個符文按鈕上一拍。

    那飛舟一瞬間化作一道流光,進入了謝芊芊的眉心,形成了一個飛舟的圖案。

    飛舟一消失,兩人頓時,感受到了恐怖的吸扯之力,就要飄上半空。

    “抓緊我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叫,手中黑光一閃,龍骨邪月出現,龍骨邪月本身比山嶽還要重,它一出現,兩人急速向地麵沉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直插入堅固的岩石地麵,直沒至柄,算是勉強穩住了身形。

    謝芊芊緊緊抱住龍塵的腰部,但是整個人已經橫在空中,那吸扯之力太恐怖了,她無法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挺住,我可以帶你出去的。”龍塵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,龍塵就好像置身於湍急的瀑布邊緣,後方的吸扯力太大,他連穩住身形都變得極為困難。

    龍塵借助龍骨邪月的恐怖重量,一隻腳勉強踩在地上,可是那地麵太過平滑,沒有任何著力點,龍塵根本使不上力氣。

    “抱緊我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雙臂猛地一用力,向前一竄,龍骨邪月閃電一般抽出,再次刺入地麵。

    龍塵猛力向前,卻隻是前進了半尺而已,但是龍塵並不氣餒,這反而是一個好的開端,因為越往前,就會遠離那漩渦核心地帶,吸扯之力隻會越來越小,最終一定會離開這裏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……堅持不住了。”謝芊芊緊緊抱著龍塵的腰,可是她臂力有限,雙臂越來越不聽使喚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謝芊芊發出一聲驚叫,她雙臂無法抱住龍塵,竟然被狂暴的吸力吸了過去,嚇得她失聲尖叫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抽出龍骨邪月,順著洪流急速奔出,一把抓住了謝芊芊的手臂,同時龍骨邪月再次插在地上。

    謝芊芊得救了,但是龍塵比之前下滑了兩百多丈,距離核心區域更近了,吸扯之力更加嚇人。

    而且此時龍塵一隻手抓著謝芊芊,一隻手握著龍骨邪月,吸力太大,龍塵無法再使用之前的方法。

    而且最讓龍塵心涼的是,他現在竟然沒有任何辦法,隻能就這樣堅持著,可是這樣下去,他總有耗盡力量的時候,到時候必然會被卷入九色漩渦,被絞殺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將那丫頭甩掉,你還有機會出去的,她是你的累贅。”龍骨邪月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理會,雙目看著周圍,腦子飛速運轉,他在找可以出去的辦法。

    龍塵也知道,隻要一鬆手,少了一個人的負擔,他有很大希望可以出去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做不到,雖然他從不認為自己是正人君子,但是臨危拋下同伴,那是他絕對不允許的。

    “愚蠢,你想跟她一起死麽?”龍骨邪月怒吼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理會,腳使勁地踢著地麵,想踢出一個著力點,可是地麵極為堅固,又濕又滑,踢了幾下,腳尖都踢疼了,卻連個小坑都沒踢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鬆開我吧,你一個人,或許可以逃出去。”謝芊芊看著努力掙紮的龍塵,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