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寶藏我肯定是感興趣的,不過,你就不怕我到時候獨吞寶藏,下黑手把你幹掉,吃獨食麽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這丫頭一開始對龍塵的敵意非常大,不知道為什麽,後來敵意開始轉變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怕她,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弄清楚的好,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他可不想被一個小丫頭給算計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你不會的,你手上有蝶靈一族的神魂印記,說明你是一個好人,你絕對不會殺我的,再說了,你也不要小看我,我可不是那麽好殺的。”那女子指著龍塵的手背,嘻嘻笑道:

    “要不是有蝶靈一族的印記,就憑你長得一臉凶相,你以為我會搭理你麽?”

    原來如此,不過哥真的是一臉凶相麽?龍塵摸了摸他的臉,他從來沒覺得自己有多凶啊,我覺得我長得不錯啊。

    “別給自己臉貼金了,相由心生,你殺了那麽多人,麵相上都會帶出來,這是掩飾不了的。

    老子當年也是帥龍一枚,後來因為殺戮太多,瑪德,不說了。”龍骨邪月仿佛想到了什麽,立即住口。

    “殺戮太多,還會改變樣貌?我不信。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信啊,但是事實證明,殺戮太多的人,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凶相,你殺的那些邪道之人,不都是那個德行麽?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不對,他們殺的人,都是無辜之人,沾染了怨氣,老子殺人問心無愧,一定是這些日子太過壓抑了,整天板著臉,所以才看上去一臉的凶相。

    “小妹妹……”龍塵換上了一副笑容,聲音盡量溫和地跟他溝通。

    那少女嚇了一跳,急忙後退:“你笑起來好邪惡,你能不能不笑,我……害怕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笑容一下子僵在臉上,腦海中傳來龍骨邪月沒心沒肺的笑聲,氣得龍塵想抽它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那少女見龍塵一臉的陰沉,不禁發出咯咯一陣嬌笑:“逗你玩的啦,誰讓你之前老是套我話,咱們這算扯平了。”

    尼瑪,到頭來被一個黃毛丫頭給耍了,龍塵一陣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經過剛才的玩笑,那小丫頭倒是跟龍塵又熟悉了一些,那小丫頭自我介紹,她叫謝芊芊,是來自一個叫魔羅星域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魔羅星域,你有沒有聽說過魔羅一族?”龍塵大吃一驚,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魔羅一族?”謝芊芊也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說,他曾經在某一個小世界內,遇到過魔羅一族的怪物,並且將怪物的模樣,描述給謝芊芊。

    “那確實是魔羅一族的那些混蛋了,沒錯,魔羅星域大部分地盤都被這些醜陋的怪物給占領了,所以才叫做魔羅星域。

    這群怪物卑鄙狡猾,而且嗜血狂暴,是我們的敵人,我的父母就是被他們……給殺死的。”謝芊芊說著說著,不知不覺間,淚水簌簌而下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知道怎麽安慰她,隻能靜靜地聽著,謝芊芊抹了抹眼淚,繼續道:

    “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我父母戰死,我家的親戚,在我父母在世的時候,對我家巴結得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