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白色的水柱,流入龍塵的混沌空間,灌溉著那些世界樹,經過這些日子的成長,混沌空間的世界樹已經達到四千丈了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世界樹越來越大,成長得就越來越緩慢,到了四千丈以後,龍塵如果不是刻意運轉混沌空間,幾乎都感覺不到世界樹的成長。

    不過四千丈高的世界樹,可以給龍塵提供相當龐大的生命力,如今世界樹布滿了整個混沌空間,這些世界樹,已經可以給龍塵帶來足夠的生命力,不懼受傷。

    但是四千丈,還遠遠不是世界樹的極限,世界樹的極限是百裏身高,也就是一萬五千丈。

    世界樹越大,生命力就越恐怖,成長所需要的能量也就越多,龍塵算計過,如果龍塵日夜不停催生世界樹,大概需要十年左右,才能令世界樹成長到極限。

    如果放任混沌空間自行運轉,則需要一千年,進度極為緩慢,龍塵別說一年了,就算一個月的時間,都擠不出來,根本沒時間全力催生世界樹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隨著那白水注入混沌空間,得到它的滋潤,那世界樹瘋狂地生長,隻不過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成長到了五千丈,速度快得嚇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狂喜,這白水無法直接吸收,但是世界樹可以吸收,這也算是至寶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在瘋狂吸收白水,飛舟上的少女,眼睛睜得大大的,玉手捂著櫻唇,一臉的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這裏的白水,是無法直接收取的,她想盡一切辦法,弄來一艘特殊的飛舟,潛入水中,每次都隻能一滴一滴的吸取。

    來了這麽長時間,也才吸取了十幾瓶而已,她剛才說送龍塵一瓶,已經是一種極為慷慨的行為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看著那直徑十丈的水柱,不停地注入龍塵背後的漩渦,這讓她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那麽厲害,能不能給我也弄點。”見龍塵收取白水,竟然如此輕鬆,那少女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反正這水也不是他家的,那少女也不壞,幫她一點也沒什麽,雖然那少女曾經嘲笑過他,但是最後能分他一瓶水,也算是比較難得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不停收取白水,忽然間天地顫動,一股莫名的危機感,籠罩在龍塵的心頭。

    那少女也是臉色一變,一臉恐懼的看著周圍,九色湖泊在顫動,這個世界有著一股恐怖的威壓在升騰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急忙停手,隨著龍塵停手,天地間的威壓,不再繼續加強,而是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“竟然到了極限,不允許抽取太多?”龍塵心中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看了看混沌空間,世界樹已經暴漲到了八千丈,全部都成了參天巨樹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不讓抽取太多麽?”那少女有些吃驚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抽取黑水的時候,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連死靈之水都可以抽取?”那少女大駭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知道,那黑水竟然被稱為死靈之水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這白水麽,趕緊拿容器,我給你灌一些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