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靠近那白色水域,陡然間一道烏光,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箕張,一把抓住那道烏光,那烏光竟然是一條鋼鐵觸手。

    “給我出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雙手力量暴漲,一個龐然大物被龍塵從水裏拉了出來,讓龍塵目瞪口呆的是,那竟然是一艘長達千丈的飛舟。

    飛舟之上,無盡的神紋流轉,將飛舟包裹得嚴嚴實實,竟然潛入了白水之下。

    “這裏怎麽會有飛舟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震撼,難道有人跟他一樣,有連同兩個世界的能力?

    正在龍塵全神戒備之際,飛舟之上出現了一個少女,那少女看上去十七八歲,身姿婀娜,擁有一雙比正常人長出一截的玉腿,黑色的長發垂落腰際,明眸皓齒,桃臉玉腮,秋水一般的眸子,正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那女子站在飛舟之上,指著龍塵一陣嘰裏呱啦的大叫,連比劃帶呱啦,看了半天,龍塵愣是沒看出她要表達什麽,不過龍塵倒是從那少女眼神中,能看出,這個少女,應該是在表達一種憤怒。

    “能說人話不?你嘰裏呱啦的,我聽不懂。”龍塵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那少女一呆,忽然跑到飛舟的駕駛艙內,伸出玉手在一個地方一陣亂拍。

    “難道她生氣了?要破釜沉舟,跟我決一死戰?”龍塵一愣,這脾氣怎麽比我還火爆?

    “能說人話不?你嘰裏呱啦的,我聽不懂。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莫名其妙之際,那飛舟之上竟然發出了一個聲音,那聲音竟然跟龍塵一模一樣,竟將龍塵的聲音給收錄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少女吃了一驚,玉手拍得更加密集了,忽然那女子開口道:

    “你……等下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她竟然開始說人話了,不過她說話的音節非常怪,而且非常生硬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那少女此時被無數的符文包裹,片刻後那漫天的符文消失。

    那少女跳了出來,龍塵剛要笑臉相迎,隻見那女子指著龍塵大叫:

    “你這個壞人,闖進了我的地盤還敢放肆,信不信,隻要我一道神念,就能讓你灰飛煙滅?”

    剛才還不會說人話,竟然一下子就會了,而且說得字正腔圓,如果不是有了之前的一段,龍塵幾乎就要相信她是人族了。

    “不信,你的牛皮吹得有點大。”龍塵搖頭,因為在那少女身上,龍塵感受不到任何危險的氣息,最重要的是,龍塵沒有感受到敵意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大的膽子,你可知道我是誰麽?”那少女見龍塵不信,不禁勃然大怒。

    “我還真不知道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,我就是冥神麾下,掌管九泉之水的九泉司衛長,這片水域都是我的地盤,你闖入了我的地盤,你說吧,你想怎麽死?”那少女居高臨下,看著龍塵,一副大權在握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聽頭銜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,我是這裏的掌控者,殺你,根本不費吹灰之力,罷了,念在你不懂冥界規矩,回答我幾個問題,我滿意了,就不殺你就是。”那少女老氣橫秋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皺眉,龍塵本身就是一個大忽悠,對於忽悠人,有著極高的天賦,多年的忽悠經驗,他覺得眼前這個小丫頭在忽悠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