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子右手拂過胸前,向龍塵施了一個古老而又奇異的禮,說了一句話。

    可惜她說的什麽,龍塵聽不懂,但是看那女子的神情,龍塵就知道,這應該是在道謝。

    “不用客氣……是那個……大大的、毛長長的家夥,太裝逼了,我……眼睛……看不起它,揍它……出氣……”龍塵一邊說著,一邊比劃,一會比劃大小,一會比劃長短,又是擠眼睛,又是握拳的,希望那女子能明白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比劃,或許人家還能明白,你這個模樣,我可以理解為,你要勾引她”龍骨邪月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表達能力有那麽差麽?”龍塵大怒,他自認為表達的已經十分清楚了,龍骨邪月這分明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擠眉弄眼,那女子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不過好像感覺有些失禮了,趕忙收斂起笑容。

    那女子收斂了笑容,又跟龍塵說了幾句話,同時也學著龍塵,用手去比劃。

    得,啥也不明白,而且龍塵發現,那女子的靈魂波動,也跟他完全不一樣,就算用神念來交流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這樣,兩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是一臉的無奈之色,根本沒辦法溝通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了一下,休息得也差不多了,拉伸一下小腿,對那女子擺擺手道:“再見啦,美麗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想耽擱下去了,他要去取生命之水,和那女子道別後,就要飛奔出去。

    卻被那女子一把拉住了,那女子拉著龍塵的手,忽然單膝跪地,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這是求婚麽?幸福來得太突然了,我還得回去跟老婆們商量一下才行……”龍塵急忙叫道。

    可是那女子不理會龍塵的話,閉著眼睛櫻唇輕啟,好像在吟誦著什麽,非常的動聽,而且她的俏臉之上,帶著一抹神聖的光澤,異常的虔誠。

    “邪月,她說的是什麽,不會是非我不嫁什麽的吧!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別臭美了,雖然我不知道她說什麽,但是她這是在做一種祈禱,或許是祝福你以後裝逼之術,精益求精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!”

    “滾犢子!”

    龍塵沒好氣的罵道,他發現龍骨邪月越來越不靠譜了,混熟了以後,反倒沒有以前那麽好了。

    那女子緩緩睜開眼睛,竟然在龍塵的手背上,深深一吻,龍塵嚇了一跳,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,一時間有些發懵。

    那女子吻後,龍塵的手背上,竟然出現了一個櫻唇的印記,龍塵心道,完了完了,這要是回去,可怎麽解釋啊,婉兒還不扒我皮?

    咦不對啊,這裏是元神世界,也就是說,這並不是我的肉身,回去後就消失了,也不會留下什麽罪證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豔……遇?

    那女子吻完,再次恭恭敬敬地向龍塵行禮,這才轉身離去,傳說中的豔……遇,並沒有發生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哈哈大笑,笑得沒心沒肺,好像看著龍塵發糗,它十分開心。

    “閉嘴,你笑得太難聽了。”龍塵有些惱火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發火,龍骨邪月笑得更加開心了。

    尼瑪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