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舟疾馳而去,看上去並不遠,可是當龍塵用手臂來劃的時候,才發現,這個湖有古怪,龍塵的速度慢得跟蝸牛一樣。

    “尼瑪,老子就不信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小舟上,又燒製出了一個船槳,兩隻船槳,仿佛車輪子一般極速旋轉,小船在水麵上都快飛起來了,一跳一跳地在水麵上極速滑行。

    這下子數度提升到了極致,很快龍塵就穿過了黑色湖水區域,來到了一片橙色的湖水區域,當龍塵進入那橙*域後,天地仿佛一下子輕了許多,龍塵的船槳劃出,小船直接飛了出去,飛出老遠才緩緩落地。

    “看來每一個區域的水,都代表著一種不同的法則,先不管了,趕緊弄到白色的水,沒時間弄其他的了,這裏的時間跟外界肯定不同,別等我回去了,都過去一百年了,這太特麽嚇人了。”

    在這裏感應不到時間流速,讓人心中不安,現在玄天道宗百廢待興,強敵環視,一百年可能有些誇張,但是萬一回去的時候,過去好幾年了,誰知道眾人是否平安。

    龍塵全力劃槳,很快橫跨了橙*域,當龍塵飛躍過橙色湖泊的浮橋時,浮橋之上,有一個生靈,正搖搖晃晃在浮橋上走著,仿佛他失去了重心一般,行走得十分艱難。

    當看著龍塵劃著小舟,從他頭頂飛過,那生靈嚇得一聲尖叫,差點從浮木上掉在湖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疾馳,穿過了橙*域,進入了紫*域,龍塵剛剛進入紫*域,立刻心生感應,急忙將小舟收回,一隻腳踏在湖麵之上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湖麵顫動,無盡的雷霆符文在水麵上浮現,龍塵腳下五色雷霆包裹,在水麵上疾馳而過。

    這紫色的湖水,竟然含有雷霆之力,龍塵運轉五色雷霆,在水麵上奔行,那雷霆之力,卻奈何不了他。

    不過即使有五色雷霆包裹,龍塵依舊感覺腳尖陣陣發麻,不由得心中震驚。

    好奇怪的雷霆之力,龍塵的雷霆之力,乃是至剛至陽的力量,但是湖水之中的雷霆之力,乃是一種極為奇異的陰柔雷霆,竟然有一部分力量,透過了五色雷霆的包裹,令龍塵的腳尖發麻。

    不過這點傷害對龍塵來說,根本就不算什麽,龍塵一路飛奔,雖然不能飛行,但是速度快如閃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個雷霆怪獸攔住了龍塵的去路,那怪獸宛若一條雷霆鱷魚,張開大嘴,對著龍塵咬來。

    “死一邊去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將那雷霆怪獸抽飛,但是龍塵始終記著,不要擊殺這些怪獸,否則這裏的湖泊會暴動,惹來巨大麻煩所以隻是將這怪獸抽飛,卻並沒有擊碎它。

    那雷霆怪獸,被抽飛後,發出一聲怒吼,在背後對著龍塵疾馳而來,巨大的尾巴擺動,速度驚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浮動,雷光萬道,速度一瞬間提升到了極致,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在紫色的湖泊之上,兩個身影疾馳而去,瞬息千裏,那雷霆怪獸即使在自己的地盤,也無法追上龍塵。

    “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大腳猛地在水麵上狂踹,掀起了無盡的水浪,龍塵來了一個急刹車,因為他發現前方就進入了藍色水域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