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紅發男子被一擊斬傷,狼狽倒飛,倒飛出去的時候,又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因為他飛行的路線,直奔一個怪人撞去,那人臉色一下子變了,大手在虛空之中猛地一拍,硬生生地改變了方向,貼著那怪人的身邊飛過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此時臉色蒼白,剛才差一點他就撞在那怪人身上,顯然他看出了那怪人的恐怖,如果撞上,他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,受傷之後,不知道用了什麽秘法,身體急速複原,這次看向老頭子時,充滿了忌憚之色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要是不服,就過來繼續戰。”老頭子手中烏木棍指著那紅發男子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也是火爆脾氣,更何況是那紅發男子先出手,如果不是這裏太過特殊,老頭子早就全力一戰了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冷哼一聲,說了幾句嘰裏呱啦的話,也不知道他說了什麽,說完他就朝另外一邊走去。

    這座橋非常寬,足有數百裏,顯然那紅發男子慫了,大家各走各的路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要不要咱們爺倆聯手,整死他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,龍塵對這人的命沒興趣,但是他對此人的記憶有興趣,他想知道這家夥是什麽種族的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裏不宜激戰,而且他身上沒有什麽值得我們動手的東西,沒意思。”老頭子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確實,都是元神之體,身上都沒什麽值錢的東西,費勁確實不劃算。

    龍塵估計,那個家夥是看老頭子手中竟然能帶著外界的武器,進入冥界,心中充滿了震驚,他想知道原因,他沒對老頭子出手,而選擇龍塵,估計也是想搜龍塵的魂。

    瑪德,算你走運,別讓老子逮到你,龍塵心中暗罵,如果不是老頭子在,他真想拿下他,但是他現在要做一個乖孩子。

    龍塵老老實實跟在老頭子後麵,一路上遇到了幾十個怪人,這裏的時間和空間概念極為模糊,龍塵隻能大致評估周圍的情況,按照龍塵算計,走了應該有一天左右的時間,才走過了那個長橋梁,至於距離,就無法計算了。

    走到那長橋的盡頭,再也沒看到那紅發男子,按照那紅發男子的速度,應該早就到前麵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到了長橋的盡頭,龍塵發現,前方出現的湖泊,竟然不是血色的,而是黑色的,宛若墨汁,看上去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好濃鬱的死亡之力,這簡直是毒藥之湖啊!”老頭子吃了一驚,那湖水的死亡氣息,太恐怖了,聞著它的味道,感覺人的生命力,都在慢慢消散。

    “看來通冥,並不是所有人的路都一樣的,龍塵,要不你回去吧,這裏很危險。”老頭子看著前方的浮木,有些猶豫地道。

    這黑色的湖水,比曲劍英的血色湖水更加恐怖,不用掉進湖中,就算是被湖水沾染,也是極大的麻煩,這東西很有可能會侵蝕人的元神,他不想讓龍塵冒險。

    “沒事,老爺子,你等一下,我給你做一套鎧甲。”龍塵說完,雙手捧著一把稀泥,就那麽呼在老頭子臉上。

    老頭子猝不及防之下,被龍塵一個泥餅拍在臉上,不禁大怒:“混小子你幹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您別亂動,我給您做一個泥巴鎧甲,保證不怕那些黑水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