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眉心發光,一個隻有三寸高的發光小人出現,跟龍塵長得一模一樣,正是龍塵的元神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,緩緩靠近老頭子的眉心,老爺子的識海緩緩打開,龍塵進入了老爺子的識海。

    “真是蛋疼,我竟然老糊塗到答應你,做這種瘋狂的事情。”老爺子的元神看著龍塵,不禁苦笑。

    老爺子自己也覺得他瘋了,這樣的事情,從未有人敢做過,可是龍塵信誓旦旦地說,他絕對沒問題。

    “您呐,就把心老老實實放盆骨裏好了,絕對沒事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別扯淡了,準備好,我要開始了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的元神之力將龍塵包裹,龍塵立刻感覺,老爺子肉身的生機,正在緩緩消散,龍塵眼前一片漆黑,什麽也看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,黑暗,無盡的黑暗。”龍塵心中暗道,在死亡的一瞬間,仿佛陷入了永恒。

    難怪老人都愛說,要好好地活著,珍惜身邊的一切,因為我們會死很久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黑暗之中出現了一個大門,一道光束,從光門之中照射過來。

    周圍一片漆黑,隻有那個光影照亮了前行的路,龍塵這個時候奇異的發現,他和老爺子竟然不是以元神狀態出現在這裏,而是跟外界時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抬了抬手,踢了踢腳,竟然跟外界沒有任何區別,力量仍在。

    “還真是奇怪”

    老爺子也好奇地看著自己的身體,不過很快他發現,他身上的衣服都在,但是空間戒指什麽的都消失了,靈魂空間也失去了聯係。

    “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,進入冥界,外界的東西,都是帶不進來的,這身體和衣服也是法則幻化的。”老爺子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感應不到靈魂空間,但是他驚喜的發現,他跟混沌空間,還有著聯係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手中多出了一把烏木大棍,正是老頭子平時手中持著的那根棍子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老爺子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就聽老爺子說過,在冥界,人就相當於死了,按照一些鬼神說法,就是陽間的東西,是無法進入陰間的。

    龍塵特意把老爺子的烏木棍子給要了過來,放在混沌空間,想不到進入冥界,混沌空間裏的東西,依舊可以動用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早知道可以,就應該把開天之刃也帶下來,要不,咱們回去一趟?”龍塵一臉懊惱地道。

    一開始龍塵並沒有報什麽信心,隻不過想著試試看而已,沒想到真的成功了,要是連開天之刃也帶下來,老爺子就更有保障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真有你的。”老爺子一把接過烏木杖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這根烏木杖,令他信心大增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的懊悔之色,老爺子道:“小子你要知足,這裏是冥界,乃是九陰匯聚之處,開天之刃乃是陽剛之刃,與這裏的氣息相衝。

    如果將開天之刃帶下來,就等於是在無盡的黑暗之中,提著一個燈籠在行走,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我這把烏木杖,也可以激發開天戰技,而且它本身成長在陰寒之地,在這裏不那麽顯眼,乃是最好的武器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