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是一個巨大的關城,直入雲天,人在它的麵前,顯得那麽渺小,令人敬畏。

    隨著曲劍英的前行,前方出現了一個敞開的大門,大門是朝著外麵開著的,門板撐了天穹,每一扇門板上,都有著一顆顆巨大的鉚釘,每一個都有方圓百裏大小。

    站在那個大門麵前,人就好像螻蟻一樣,大門之內,一片混沌,什麽也看不清,神秘而又詭異。

    鬼門關前,並沒有民間傳說中的牛鬼馬麵守衛,周圍什麽都沒有,隻有前方的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就在曲劍英佇立不前的時候,已經有兩個身影,從遠處經過,進入了那大門之中,消失後再也沒有一點動靜。

    因為鬼門關太大了,龍塵都沒看清那兩個身影,到底是人,還是其他生靈。

    忽然,就在曲劍英不遠的地方,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,那是一頭斑斕猛虎,身軀如山嶽一般,路過曲劍英身邊時,斜斜地看了曲劍英一眼,沒有搭理曲劍英,直奔那鬼門關奔去。

    它那巨大的身影,在巨大的鬼門關麵前,依舊渺小如爬蟲,混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猶豫了一會兒後,也跟著踏入那鬼門關,當曲劍英剛剛進入鬼門關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眼前的畫麵一瞬間消失,詭異陰森的氣息消失,眼前恢複了豔陽高照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和老頭子同時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龍塵這才發現,不知不覺間,他的汗水已經浸透了他的衣服,宛若從水裏撈出來的一般。

    因為太過緊張了,冥界的氛圍太嚇人,即使龍塵膽大包天,都被嚇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    “真特麽是個鬼地方。”老爺子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,他比龍塵也好不了多少,這地方太邪門了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為什麽之後的畫麵沒有了,是你的力量不夠了麽?”龍塵問道,這記憶並不完整。

    老頭子搖頭:“不是我的力量不夠,而是這段記憶,隻有這麽長。

    你可能不知道,通冥境渡劫成功後,很難留下記憶的,基本上所有人的記憶,都被神奇的力量抹去了。

    劍英的靈魂之力異常強大,不知道用了什麽手段,竟然保留了一部分記憶,這已經非常逆天了,至於那大門之後的情況,應該是她也無能為力了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對於我的幫助已經非常大了,否則按照我的脾氣,恐怕連那個橋都過不去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有些後怕,曲劍英的小心謹慎,救了她一命,否則她恐怕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而開天戰宗的爺們,都是粗心莽撞漢子,這對他們來說,可就要命了,有了這段記憶,起碼可以保老頭子這段距離,不會出現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你打算什麽時候,衝擊通冥境界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沉吟了一下道:“這次被打斷,又看過了這段記憶,心神衝擊有點大,生死之力也消耗了一部分,需要修養一個月左右,才能恢複到最佳狀態,那個時候,才能衝擊。”

    查看曲劍英留下的記憶,令老頭子消耗不小,需要完全恢複後,才敢繼續衝擊通冥境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那個……能不能跟您商量個事?”龍塵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